愛看新唐人 旅港北京人:央視全是騙人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1日訊】來自北京,目前在香港居住多年的陳先生,向本台記者表示,中共央視散播的全是謊言,他感歎到新唐人和大紀元媒體,值得信賴,大陸人最愛觀看。

陳先生來自北京,居住在香港多年。他表示,新唐人、大紀元說真話,使他們識破中共的謊言,是大陸人最喜愛和信賴的媒體。儘管中共極力封鎖,他們還是堅持安裝、收看新唐人。

陳先生表示,他在大陸生活多年,深知中共的流氓本質。

「它說邪教就邪教了,它從來都不說真話,三年自然災害就說,畝產一萬斤,什麼畝產會是一萬斤呢,這不說瞎話嗎,一會兒劉少奇打倒了,一會兒又扶起來沒事了,現在要搞孔子學院,全世界人現在都趕它出去不讓搞了吧。」

陳先生表示,中共不僅謊言建政,打壓律師及信仰自由,還將魔爪伸向香港和海外。

陳先生呼籲華人退出中共,遠離黑社會。

新唐人記者梁珍、嚴曦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