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男開車飆時速308公里 加警:飆這種速度太過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1日訊】加拿大一名19歲青少年載著一名同齡男性,駕駛父親的賓士車,在安大略省(Ontario)高速公路以時速308公里狂飆,公路交通警察以「令人難以置信」來形容這名男子的行為,已依危險駕駛移送法辦。

事發在安大略省伯靈頓(Burlington)伊麗莎白女王高速公路(Queen Elizabeth Way)。資深警官施密特(Kerry Schmidt)在推特影片中說,警方9日晚間10時前後成功將車子攔下後,他聽到那輛車的速度有這麼快時,覺得「相當無言」。

他說:「這是我聽過最快的(駕駛)速度。」

施密特表示:「令人難以置信的速度,我們在講的是時速308公里。」他說,「不管是誰,行駛這種速度實在太過分。」警方隨即吊扣他的駕照,扣押這輛汽車7天,並依危險駕駛移送法辦。

危險駕駛最重可罰1萬加元和6個月徒刑及吊扣駕照2年。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