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祁東10公職員群聚吸毒 一女官員吸過量身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0日訊】近日大陸某縣文化館中共公職人員在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期間,10人聚餐時一起飲酒吸毒,該館女副館長吸毒後身亡。

據陸媒5月9日報導,湖南衡陽市祁東縣文化館女副館長施某君(女,40歲,祁東縣人),於5月2日晚與其朋友共10人在一起聚餐。

當晚聚餐時,這10人在一起唱歌並飲酒吸毒,但到第二天凌晨,施某君出現身體抽搐,送醫院搶救無效後死亡。

報導還稱,事發時,還有多名中共公職人員在場涉毒。目前,這9名在場涉毒公職人員也已被捕。

網路截圖

祁東縣文化館官網顯示,施某君擔任副館長一職,分管群眾文化活動、音樂、舞蹈組等工作。

有大陸網友感慨道,「這麼多公職人員吸毒,令人震驚!」

實際上,中共官員吸毒的新聞近年屢見不鮮,其中落馬的有湖南臨湘市 「吸毒市長」之稱的龔衞國,被抓時興奮的一絲不掛;另有邊開會邊吸毒的中共原雲南省蘭坪縣原縣長李永平;吸食毒品的同時還包養多名情婦的中共原雲南省龍陵縣縣長鐘磊等。

(記者秦川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