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法輪功學員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0日訊】今日,大休斯頓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正在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大法,讓他們身心受益。

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華誕。大休斯頓地區的法輪功學員每年都舉行慶祝活動。今年學員們在多個公園集體煉功,並且遵照政府對中共病毒的防疫要求,保持6英尺的距離。

伴隨著早晨的輕風,法輪功學員舒緩的鍊功動作,祥和的表情,在公園中為大眾展現出一片祥瑞的氣氛。

法輪大法自1992年從中國長春傳出後,如今已洪傳世界各地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上億的人修煉法輪功。

休斯頓市長Sylvester Turner頒發褒獎,宣布2020年5月13日是「休斯頓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以「真善忍」的原則,教人向善,通過提升道德,達到人的身心健康。

前飛行員劉先生:「我得法是很偶然的,別人給了我《轉法輪》,法理讓我很折服。鍊功兩週後,我以前的慢性病,失眠、胃病,腰肌勞損,很快都好了,真是身心受益。雖然一年以後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因為我切身感覺到鍊功對我好,所以我一直堅持了下來。」

IT工程師張蓓:「修煉大法的過程中,給了我在工作和研究方面的智慧。」

醫生 Mrs. Giao:「因為修煉真善忍,我總是在任何情況下都能保持平和。」

法輪功學員在休斯頓、糖城、梨城、Cypress等地的鍊功點上,紛紛恭祝法輪大法李洪志師父69歲華誕。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