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議員政要賀513大法日 感佩真善忍精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9日訊】今年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的28週年。香港多名立法會議員和政要都祝賀法輪大法日,並對法輪功學員堅持以「真善忍」的精神,面對中共邪惡的迫害,表示敬意。

民主黨主席、立法會議員胡志偉表示,非常佩服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抗暴的那種精神。

香港立法會議員 胡志偉:「我覺得法輪功學員的那種堅持,事實上,我是非常佩服的。共產黨,當你是用強硬的態度去對待,它會用更強硬的態度去回應,特別是如果跟它使用硬碰硬的手段。但是,一個柔性、堅持、以修煉、但又很堅定的(態度),去反對集權,其實,僅僅是這份堅持已經是來的不容易的了。」

香港立法會議員林卓廷祝願所有法輪功學員身體健康,平安幸福。

香港立法會議員 林卓廷:「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香港立法會議員民主黨的林卓廷,得知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日,我在此祝願所有法輪功的朋友身體健康、平安幸福。」

林卓廷希望徹查所有對法輪功的迫害,還法輪功學員一個公道。

香港立法會議員 林卓廷:「最重要大家能夠享有宗教、言論、集會自由,不會再受到中共的無情迫害,也都希望可以盡快徹查所有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案件真相,還各位公道。」

林卓廷一直都非常佩服全世界法輪功學員能夠堅持自己的信念,堅守自己的原則,無論在何種壓力下都能夠堅持抗爭。

香港立法會議員林卓廷:「面對強權無畏無懼,我希望各位繼續堅守這個精神。」

香港立法會議員鄺俊宇表示,真善忍每個人都知道好,無論面對任何艱難和邪惡,都應該堅持心中的這份善良。

香港立法會議員 鄺俊宇:「大家好,我是鄺俊宇,我相信大家要信仰真善忍,都不需要太多的解釋,當中最重要就是善良,無論面對多大的艱難,面對多大的邪惡,都應該堅持你心中的那份善良。」

鄺俊宇希望各位在法輪大法周年紀念日一起加油。

香港立法會議員鄺俊宇:「5月13日,法輪大法28周年,大家一起加油!」

前立法會議員長毛梁國雄表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最嚴重的,他希望法輪功學員平安。

前立法會議員 梁國雄:「希望在中國所有因為宗教信仰言論而遭受迫害的人們,能夠早日獲得自由,希望法輪功學員平安。」

新唐人記者葉依帆、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