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國德州休士頓市長褒獎法輪大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9日訊】美國德州休士頓市長褒獎法輪大法

今年5月13號,是第二十一屆世界法輪大法日,美國休士頓(Houston)市長西爾威斯特.杜南(Sylvester Turner)向法輪功頒發褒獎,讚揚法輪大法給人們帶來福祉。

他在褒獎文件中說,法輪大法超越文化和種族的界限,已洪傳至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的上億人。每天,越來越多的人在美國通過學習法輪功使他們的心靈得到淨化,身體健康,並為社區的道德回升而發揮積極作用。

法輪大法於1992年首次在中國傳出,1996年弘傳至休士頓。自此以後,在圖書館和公園舉行許多法輪大法免費學習班,法輪大法修煉者參加了許多社區活動。面臨著來自中國共產黨的殘酷迫害,法輪大法修煉者以決心和勇氣堅守真、善、忍,向世界展示了生命的價值和人性的尊嚴。

他祝願法輪大法修煉者2020年5月13號將舉行的慶祝大法弘傳28週年的活動成功,並宣布當天為休斯頓市「法輪大法日」。

港建制派主持立法會內委會 泛民指越權

香港立法會5月8號就內務委員會主席選舉問題發生混戰,情況一度失控。

據報導,立法會內委會下午召開會議時,親共的建制派議員、上屆內委會主席李慧瓊,搶先坐到主席位置上準備主持會議,但泛民派議員強烈反對,認為她是越權。因爲李慧瓊已經宣布要競選連任,根據慣例,參加內委會主席競選的人,只能主持內委會的一般會議,不能主持涉及選舉主席的會議。

泛民派議員隨後包圍主席臺,高喊「李慧瓊奪權」、「李慧瓊下臺」。之後,兩派議員在會議廳內激烈爭執,多次出現衝突,其中泛民議員陳志全遭建制派議員郭偉強從後扯拉衣領拖行數米,陳志全失衡後跌倒在地。最後,多名泛民議員被保安人員強行抬離會場。

美FDA撤銷60多家中國口罩生產商銷美許可

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5月7號撤銷66家中國製造商向美國出口N95口罩的許可,因爲這些製造商生產的KN95口罩質量低劣。
根據命名標準,N95口罩要求過濾95%的顆粒物,但中國生產的KN95口罩僅能過濾24%,其中一批甚至只能過濾1%。

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表示,撤銷令使獲准向美國醫務工作者提供口罩的中國公司,從80家減少到了14家。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