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長要重塑教育模式 教育工作者反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8日訊】紐約州長庫默本週表示,正在構思如何用虛擬教室和互聯網來重塑學校的上課模式。這項計劃引發了擔憂。

州長庫默週二在記者會上說,隨着紐約計劃重開學校,州府正和蓋茨基金會(Bill and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構思未來教育可能的樣子,過去每名學生都坐在課堂裏的教育模式,在未來的新常態可能行不通。

庫默的言論遭到了教師工會和教育提倡組織的反對。紐約教師工會(New York State United Teachers)主席安迪•帕洛塔(Andy Pallotta) 當天發表聲明,稱「對孩子的教育應該是全面的,遠程教育,無論何種形式,都永遠不能取代在教室中老師和學生的親身接觸,這種接觸本身也是教學過程的重要部分。」

教育提倡組織「高質量教育聯盟」(Alliance for Quality Education)也發表聲明說:「州長庫默與蓋茨基金會的線上教學計劃是對紐約公立學校的一種威脅。新興科技是教育的一項重要工具,但絕不能取代面對面教學。研究也顯示,學生如果在電子屏幕前花費太多時間,對他們的發展有害。」

受疫情影響,紐約州內學校在本學期不會復學,而且在州長庫默公佈的復工計劃中,學校被安排在第四階段,也就是最後一個階段開放。

新唐人記者金石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