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滑水高手 穿越令人驚嘆的希丹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7日訊】約旦的希丹大峽谷,以其險峻壯麗聞名遐邇。日前,美國頂尖的滑水高手布萊恩·格魯布,向希丹大峽谷發起了挑戰,節目最後咱們就一起去看看格魯布驚險卻也精彩萬分的表現吧。

花樣滑水高手布萊恩·格魯布 ,征服過美國、波斯尼亞、希腊等眾多山川河流後,又向驚險的希丹大峽谷發起挑戰。

滑水健將 布萊恩·格魯布:「來到約旦,神奇的峽谷,我從沒想過會在這裡滑水」

狹窄陡峭的希丹谷,位於約旦馬達巴省,被稱為「黑色玄武岩峽谷」,由融化的火山岩形成。

滑水健將 布萊恩·格魯布:「我們有一個很棒的團隊,我們需要找到理想的運行線路,然後設定好。」

一切就緒後,格魯布開始試滑,然後進一步調整、改進。

在拉線機的牽引下,格魯布飛速滑行,在淺水區,格魯布要快速起跳越過重重障礙。

滑水健將 布萊恩·格魯布:「多美好的一天。」

格魯布及團隊在這裡休息一夜後,緊接著展開了新的挑戰。

滑水健將 布萊恩·格魯布:「最後一天,我們儘量再拍攝一些,穿越陡壁的鏡頭。」

滑水健將 布萊恩·格魯布:「最後這個可能是最難忘的……真是一次不可思議的經歷。」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