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6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7日訊】大陸民眾在反思疫情後表示,法輪功是真正的吹哨人,早就提醒人們中共的危害。他們聲明退出中共的共青團,少先隊組織。節目時間關係,來看他們的聲明節選。

飞宇等8人聲明退隊說:法輪功是真正的吹哨人,提醒人們中共是毀滅人類的病毒,一輛開往地獄之門的火車,坐在裡面的人被名利捂住眼睛,完全看不見車外的危機重重,而法輪功看見的不僅是目前的危機,更看見邪惡的終點站,那是吞噬生命的恐怖黑洞,三退就是跳車自救,中共千方百計打造的無神論思想,反傳統,反文明,反人性都是要阻止人們遠離它,它所做的一切都是在綁架人,控制人,然後毀滅人!

內蒙古包頭市的賈軍說:本人聲明:於2020年5月6日退出中國共青團員,少先隊員。從小就不喜歡共產黨,說不上來它有多壞,但我清楚的知道,我想要的真相沒有人能告訴我,包括老師,親戚,家人,生活,乃至被設計好的社會主義。現在明白了:一、是沒有人敢說實話,說了實話就是另類。二、是沒人知道真相,人云亦云,不當出頭鳥。三、即使知道,不能說出來,擔心被人際隔離。本人沒煉過法輪功,可我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