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技到外太空!湯姆克魯斯新片將與NASA合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6日訊】中共病毒疫情嚴峻,但反而讓人腦洞大開。好萊塢超級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的新片將和Space XNASA(美國航空航天局)合作,去外太空拍一部動作冒險電影。湯姆·克魯斯有望成為好萊塢首位前往外太空拍片的演員。

年近60的湯姆·克魯斯仍拼勁十足,在「不可能的任務」系列爬全球最高杜拜塔、跳直昇機後,他竟然要挑戰另外一個不可能:在外太空拍片。目前他和SpaceX正在與NASA合作開展動作/冒險項目,如果能達成合作,這將是第一部在外太空拍攝的敘事故事片。

根據歐美外電報導,這個聽來超瘋狂的計劃,湯姆·克魯斯決定要與知名富豪馬斯克的SpaceX合作,雖然不是「不可能的任務」系列,卻比該系列拍攝難度更艱鉅、更不可思議。

二十年前詹姆斯·卡梅倫(James Cameron)就與湯姆克魯斯接觸,問他是否有興趣前往那個未知的世界,一起拍電影。卡梅倫在2018年說。「我在2000年與俄羅斯人簽訂了一份合同,前往國際空間站拍攝高端影片。那裡可以拍攝3D紀錄片。

目前為止這部片還在很初期的籌備階段,尚無任何電影公司接洽,據傳將是一部動作冒險片,其實若真能在外太空拍攝對於演員和工作人員也是冒險,因此是否真能落實,需要再花多少時間才能開拍?都還是未知數。

湯姆克魯斯一直被人稱為好萊塢的「拚命三郎」,在電影《碟中諜6》中,56歲的湯姆·克魯斯扔堅持自己完成徒手抓飛機、攀爬摩天大樓等一系列高難度動作,此次湯姆克魯斯上太空拍電影的消息一出,更是讓粉絲感嘆:「真的是在挑戰極限,突破自己啊。」「地球已經滿足不了阿湯哥了!」

v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