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女兒許生日願望 鄧超討拍令網友笑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6日訊】孫儷鄧超是大陸演藝圈著名的恩愛夫妻檔,婚後育有一對兒女,8歲的兒子「等等」和6歲的女兒「小花」,近日孫儷發文替女兒小花歡慶6歲生日,分享一對兒女的成長趣事與生活點滴,透露捨不得女兒長大,未料女兒許完願後,竟意外引起鄧超吃醋發文,讓網友全笑翻。

孫儷鄧超每年幫兒女慶生時,總會PO出幫孩子過生日的照片,今年為慶祝女兒6歲生日當然也不例外。照片中的孫儷和「小花」都舉著「6」的手勢,夫妻兩把女兒小花夾在中間親到臉變形。孫儷除了曬出小花被親的照片,同時也分享女兒的現狀,透露她還沒掉乳牙、最喜歡塗指甲油、脾氣很硬、愛跳芭蕾等日常。

帖文中孫儷感性說:敘述「至今還沒掉乳牙的小花妹妹,已經學會了騎自行車」,「昨天在妹妹5歲最後一天,我和妹妹拍了很多照片,捨不得她長大,在陽光下看著妹妹,我的眼睛一直是濕潤的,時間太快……」。

孫儷透露,小花的脾氣和自己相近,母女倆都是硬脾氣,每次吵架都沒人輕易服軟,總是一槓到底。當她要出差工作,雖然小花嘴硬的說「媽媽不在家最好」,晚上卻會哭著想媽媽。

由於小花今年就要上小學了,孫儷表示自己不擔心女兒不學習,因為小花「愛學習,並且學習的目標是哥哥」。孫儷描述,「小花妹妹」是一個「小女王」,她擔心「小花」會因為太好強而苦了自己。

最後孫儷更加碼爆料,妹妹的生日願望:「希望媽媽在不太老的時候,生個小寶寶給她」。孫儷感動地說:「捨不得她長大,在陽光下看著妹妹,我的眼睛一直是濕潤的,時間太快……」

鄧超討拍,為了強調自己的感受,文末還補上六個哭臉符號,字裡行間超級搞笑,讓網友全笑翻。(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隨後,不改搞笑本色的爸爸鄧超即轉發該篇貼文,並帶著「醋意」寫道:「太感動了,眼淚止不住的流,這麽長的文字沒有找到我」,為了強調自己的感受,文末還補上六個哭臉符號,字裡行間超級搞笑,讓網友全笑翻,紛紛安慰討拍的他「生小寶寶有你的份啊」。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