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索賠 中國網友:願意割讓給美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6日訊】中共隱瞞疫情給全球帶來巨大災難,已經有幾十個國家的機構和個人向中共提出索賠。一些中國大陸網民翻牆到推特,語帶調侃的表示,願意把自己所在省份割讓給美國等西方國家。

中共病毒肆虐全球,截至到5月6號上午9點,已有187個國家傳出確診案例,超過365萬人感染,25.6萬人死亡。對此,美國、英國、德國、意大利、印度、埃及、尼日利亞等幾十個國家的機構和個人,已經向法院提出訴訟,要求中共政府的相關機構和個人賠償損失。

就在中共面臨巨大追責、索賠壓力之際,署名「挪威小林翠子」的中國大陸網民5月4號在推特上發文說,如果外國向中共索償,「我們廣東願意犧牲自己,真的,徹底的犧牲。我們願意首先把自己割給美國。」

這個推文引發中國多個省份網友的回應,還有人說:割山東,山東有經驗,請美國把東三省收了吧!東三省是「買一送三」,絕不讓美國人吃虧。還有人說,我們上海願意徹底的犧牲。我們願意把自己割給美國、英國、法國。也有人說:香港第一,請大家排隊。

大陸網友陳先生:「這是一些覺醒的人,和(所謂)愛國者是截然相反的。這也是調侃,實際上。小粉紅是義憤填膺,他們跟八國聯軍、鴉片戰爭相提並論。」

中國網友胡先生:「誰都願意出國,都知道國外好,希望我們變成他們,大家認同的普世價值,就是希望能夠像日本或者美國有普世價值,有自己發聲的權利嘛。」

中國網友簡女士也在微信上發表一些類似看法,結果帳號被封。她氣憤的表示,中國人都是亡國奴。

中國網友簡女士:「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共產黨的國家,不是我們民眾的國家,我們根本就沒國,中國人,十多億人,多年來都是亡國奴,在這個制度下,我們都沒有自由民主,沒有說話的權利。」

簡女士表示,共產黨不為老百姓做事,還要它幹甚麼,希望它趕快解體。

新唐人記者熊斌、陳潔、黃宇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