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名校長:感謝法輪大法解開我心中疑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6日訊】居住在美國洛杉磯的周美麗,曾經是南加州有名的課後輔導機構「培名學院」的校長,本來是為學生們答疑解惑的老師,在面對人生的終極問題時,她又是從哪裡找到了答案呢,來看一下她的故事。

周美麗來自台灣,年輕時被韓國航空公司選中,成為一名空姐,在周遊世界各國的旅途中,與一名韓國僧人的對話讓她印象深刻。

原培名學院校長 周美麗:「他就走過來問我,你知道你從哪裡來嗎,他就這麼問我,然後我就說,我不知道我從哪裡來,但我想我要回去我來的地方,然後他就笑一笑就走了。」

後來,周美麗移民美國,在1995年,通過自己的努力成功經營了一家課後輔導機構,生活富足、充實。但當年那位僧侶的問題,卻在她的內心深處仍然激盪不已。

原培名學院校長 周美麗:「我從小就在問自己這些問題,雖然沒有那麼深入,只是覺得這個人生有很多的無奈,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無奈呢,為什麼不能改變呢,你好像很努力也改變不了啊。」

此時,周美麗經營的學校可謂風生水起,不但擴增了多個分校,而且每年送往哈佛、麻省理工等名校的學生也不在少數。

2004年,就在事業有成的時候,周美麗麗經哥哥介紹,聽聞了法輪大法,心中積壓的問題也漸漸獲得了答案。

原培名學院校長 周美麗:「當我真正接觸大法的時候,我的師父有很多很多的經書,裡面的內涵非常廣,好像在一直更新你自己一樣,你的容量再擴大,你的智慧在提升,就好像無量的智慧啊,每天讀都讀不完的感覺,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雖然在人生中吃了點小苦,但跟得大法真的不能比的。」

周美麗表示,修煉以後,她感到身心受益,「真善忍」的道理,讓人品格變的更高尚,家庭生活也更加和睦。

然而,看到當今許多來自中國大陸的遊客,被中共謊言蒙蔽,周美麗便常常到洛杉磯的景點,講述法輪功真相。

原培名學院校長 周美麗:「因為我認為這是我的使命,我認為是我應該做的,一開始我還覺得適應上的落差的難度,可是很快就知道,沒有關係,因為就是把美好告訴他們,願不願意接受,能不能接受就在於他了。」

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周美麗也希望在這節日裡,衷心感謝李洪志師父將大法洪傳,讓世界各地的人都能受益其中。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姜琳達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鏈接: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南加名校長表達感恩(多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