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央視連罵美政要 評:中共被打中要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5日訊】中共喉舌央視最近連續對美國政要發起文革式謾罵。繼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之後,前白宮首席策略師史蒂夫‧ 班農又成爲新的目標。不過,中國網友說,凡是被CCTV罵的,絕對是值得尊重的人。

前白宮首席策略師史蒂夫‧ 班農(Steve Bannon)近期頻頻接受媒體訪問,砲轟中共給世界帶來的傷害。

4月25號,班農在福克斯新聞節目中表示,中共是一個極權主義政權,與1930年代的納粹分子一樣殘酷冷血。班農指責中共囤積個人防護裝備,並在大流行期間利用囤貨來滲透和影響其它國家。

前白宮首席策略師史蒂夫‧ 班農:「中國共產黨其實在12月下旬就已經知道病毒會人傳人,並存在社區傳播。但他們隱匿這一信息,中共完全知道這一切的事實。然而他們到世界各地買空了所有個人防護裝備,他們很清楚他們要幹什麼,就是要用這些防護設備來作為對付其它國家的手段。」

班農上週四接受財經媒體CNBC採訪時,批評中共試圖防止病毒流到中國其它地方,卻不在乎它流到世界其它地方。班農說,中共當局如果有更透明的應對,就可以拯救無數生命和避免經濟損失。

班農連續炮轟中共的聲浪,引來中共喉舌急著跳出來為主人護航。

美國華裔自由媒體人 黃子茵:「這個央視他們是絕對不會收手的,就是他們現在走的就是戰狼路線,就是追隨習近平的那個外交思想。現在外交線上面,像那個什麼華春瑩、趙立堅、耿爽,還有那個是叫劉曉明,他們央視那幫人也是不甘落後,那個也是要緊緊跟上的。」

中共喉舌央視3號發表國際銳評,點名白宮前首席戰略家史帝夫.班農,強行推卸責任給中國,「毫無道德廉恥」、「唯恐天下不亂」。

旅美時事評論員 邢天行:「從這個班農接受的媒體的這個採訪來看,就是班農的這個評論正在引起更多的這個媒體的關注。那麼他也會通過這種商業和娛樂的這種媒體,把他的這種信息推廣到更廣大的人群當中,這是中共最害怕的。」

旅美時事評論員邢天行表示,中共喉舌罵街的行為,完全是一種氣急敗壞的表現。

邢天行:「班農他雖然是前任的白宮顧問,但是從現在來看,他是屬於在野人士,他跟國務卿蓬佩奧在身份上來講,還不能夠等同。所以說,對這樣一個在野的人物,中共的這個官媒也表現出來像對蓬佩奧一樣的這種大肆猛烈的這種抨擊,可見班農實際上是擊中了中共的要害。」

美國政界有愈來愈多要求中共對疫情負責的聲音,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有「大量證據」顯示,疫情源起中國武漢的實驗室。中共官媒《環球時報》立刻刊出題為「蓬佩奧撒謊更加『奮不顧身』了」的社評,央視更大肆批評,稱他是「人類公敵」。

儘管官方派出了大批水軍企圖製造輿論,不過網友認為,班農和蓬佩奧絕對打到中共的痛處了。凡是被CCTV罵的,絕對是榮譽。

「自由亞洲電台」說,蓬佩奧被央視連罵三天,在中國的人氣急速上升,網友熱搜蓬佩奧求學時期驕人的成績和相關簡歷,更有網民借此諷刺中共官員的無腦。

網友笑稱,中共把蓬佩奧捧紅了,成為中國家喻戶曉的人物。現在又開始罵班農了,這下班農在中國也要火紅了。

黃子茵:「在這個大環境下面,凡是像班農這樣堅定反共的人,他都會得到人氣。就是說,像班農這樣子堅定反共的人,都會有央媒或者說是中共的媒體來幫他們造勢。」

不少網友追問,班農說了什麼?為啥央視記者能知道,我們就不知道?

邢天行:「班農一向指出來的就是說中共它不代表中國人民,就是在這個疫情當中,中共它所做所為,也是害了無數的中國人。如果說這個中共不滅的話,中國人的苦難就不能結束。」

有知情的網友分享說,蓬佩奧和班農他們從來沒有說過反華,反而是稱讚中國人民。是中共硬要把中國人民跟中共綁在一起。

採訪/陳漢 編輯/黃億美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