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低貧社區病毒檢測 休斯頓東區設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3日訊】再來關注休斯頓的消息。私人醫療機構聯合「紀念醫療中心」與休斯頓市府合作,在休斯頓東區開設病毒檢測站,來看詳情。

休斯頓的東區是黑人和墨西哥裔低貧社區聚集的地方,開設的檢測站將幫助這裡的弱勢人群進行中共病毒的檢測。

政府官員稱當地是疫情嚴重區,但是並沒有提供具體的數據來證實。市長強調,休斯頓當地中共病毒造成的死亡病例中,百分之75是黑人和墨西哥裔,而且98%的死者都患有其他慢性疾病(基礎病)。市長認為,低貧經濟人群多從事基礎行業工作,經濟困難和交通不便等因素,都造成這些人群缺少病毒檢測,因此需要重點測試低貧社區的病毒感染情況。

位於Barnett 運動場的檢測站 免費接待所有要檢測的人, 包括沒有症狀的,而且不需要預約,開車或者走路前來都可以。

由聯合紀念醫療中心UMMC醫護人員負責的檢測站每天可檢測250人,從上午9點到下午4點,用完每天的測試包為止。

UMMC檢測站的設立和營運將得到休斯頓市政府的撥款。這裡的檢測站在6800 Fairways。

休斯頓市政府宣布,未來將開放更多的社區檢測站和流動檢測站,來幫助弱勢人群。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