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露面被疑替身 網友提出4個理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3日訊】朝鮮黨魁金正恩5月1日現身工廠,打破此前有關他「病危」、「死亡」的傳言。但官媒釋放的現場照片和視頻,並未完全打消外界猜疑。有許多網友認為出場的可能是替身,並提出至少4個疑點。

其一,牙齒明顯不同。

有網友將5月1日金正恩現身順天磷肥工廠的照片與此前官媒照片對比,發現兩個金正恩的牙齒存在顯著差異。

照片顯示,此前的金正恩上邊兩個門牙的下緣非常平整,且兩個門牙間基本沒有縫隙。而5月1日的金正恩兩個門牙下端較尖銳,因而出現很大縫隙。此外,5月1日的金正恩臉部出現更多皺紋。

其二,耳朵形狀不同。

有網友提出,觀察此前的金正恩照片可以發現,金的耳朵形狀圓滑,耳垂很薄,沒有突出線條。但5月1日的金正恩卻多了兩個肥厚的耳垂。

左圖:5月1日的金正恩。右圖:以前的金正恩。(網絡圖片)

其三,神情大不相同。

一些網友提出,5月1日出場的金正恩,似乎沒有了以前的陰沉和戾氣,眼神顯得過於「平和」,甚至在室內聽取匯報時,眼神一度出現長時間空洞、呆滯的情形。

其四,髮型疑似有變。

也有網友指出,金正恩5月1日出場時,他那個有點像電話的奇特髮型,似乎有哪裏不太一樣了。也有網友認為,臉看起來也有點微妙的變化。

左圖:5月1日的金正恩。右圖:以前的金正恩。(網絡圖片)

金氏家族的歷代黨魁都擁有多個替身,這早已不是秘密。

除了金正恩之外,陪同他的胞妹金與正,變化更為明顯。和此前的金與正照片相比,5月1日的金與正不但容貌和神情大變,而且好似年輕了10幾歲。有人認為是化妝的原因,也有人認為化妝不可能連臉型都改變,懷疑是金與正替身。

據朝鮮官媒報導,金與正和幾名高級官員陪同金正恩視察了磷肥工廠。有媒體分析金與正現場照片指出,這似乎是首次看到金與正化濃妝,有可能是為掩蓋什麼。

左圖:5月1日的金與正。右圖:以前的金與正。(網絡圖片)
左圖:5月1日坐在主席台上的金與正。右圖:以前的金與正。(網絡圖片)

有網友認為,說金正恩和金與正是替身,目前只是一種沒有證據的猜想。也有網友猜測,如果的確是替身,可能說明真正的金正恩已經病危或死亡,金與正也被軟禁。

(記者鐘景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