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正寬:孫力軍案引爆政治核彈 誰會寢食難安

——淺析「孫力軍案」背後的核心問題

2020年4月19日,「國保頭子」、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突然落馬,在中共的官場投下了一枚核彈。10天後,前610辦公室主任、司法部部長傅政華被免職。分析認為,傅被火速免職很可能是其即將落馬的前奏。

外界普遍認為,孫力軍落馬的主因是其參與了「倒習」和「政變」。果真如此,那孫力軍案跟一般的「貪腐」和「政治上站錯隊」的性質就大為不同了。難怪有人稱孫力軍的落馬堪比當年王立軍出逃、周永康落馬。

當年,王立軍出逃美領館,牽出的是政變團伙中的薄熙來、周永康、令計劃、徐才厚、郭伯雄等江派血債幫大佬們。由此可見,但凡涉及到「政變」,背後應該是一個團伙在運作。而孫力軍很顯然只是個前台幹髒活的打手。那麼,孫力軍出了事,他背後又會有哪些人寢食難安呢?

順藤摸瓜——孫力軍的上線直通江澤民曾慶紅

眾所周知,孫力軍曾是孟建柱、郭聲琨兩任公安部長、政法委書記的心腹馬仔,而孟建柱和郭聲琨都是曾慶紅提拔上來的。其中,現任中央政法委書記郭聲琨是曾慶紅的表侄兒女婿(郭妻的奶奶是曾母鄧六金的親妹妹)(圖一)。正是憑著這層關係,沒有公安政法工作經歷的郭聲琨,在2012年成為十八大的一批黑馬,出任公安部長,並於2017年成為中央政法委書記。

所以,孫力軍出事了,此時此刻郭聲琨和孟建柱想必是提心吊膽,而他們的上線江澤民、曾慶紅恐怕更是如坐針氈。婦孺皆知,狼狽為奸的江、曾實為一體。而如今,差不多隻剩一口氣的江澤民早已是半死的老虎,真正在背後使陰招、毒招的那就是江的「狗頭軍師」曾慶紅。

曾慶紅在中共黨內和民間都是公認的奸臣,為人陰險毒辣,善於玩弄權術,好搞兩面三刀,貪財好色,有著「陰謀家」、「特務頭子」、「慶親王」等綽號。

圖一:江派血債幫關係網之局部聚焦。

「有其父必有其子」——曾的父親被指是特務、大漢奸

曾慶紅是中共元老曾山之子。曾山本為江西吉安永和鎮的一個屠戶,在1926年加入中共,並在1934年成為中共江西蘇區的內務部長,主要從事特務活動。

據美籍中國文革史料研究人士宋永毅披露,曾山在中國抗日戰爭期間曾與侵華日軍暗通款曲,出賣國家利益。曾山在上海和南京與侵華日軍私下談判時,要求只打國民黨不打共產黨。

1967年,曾山的特務和漢奸身分被曝光。紅衛兵批鬥他時,指出他在抗戰時曾勾結日本人通敵,是日本特務、大漢奸。曾山對自己勾結日本人的漢奸勾當供認不諱,但他指出是在中共中央的授意下而為。最後因其說辭得到了中共相關部門的確認,曾山才得以倖免。

據悉,曾慶紅在父親的薰陶下,從小就對明清「東廠模式」的宮廷權鬥表現出特別的興趣,早早學會了如何在權鬥中打擊異己,保護自己,為自己日後成為中共的「特務頭子」打下了基礎。

同是漢奸出身,相似的發跡史——曾被江選為「大內總管」

歷史仿佛是一個劇本,反覆向人們演示著「無巧不成書」。有著漢奸家世的曾慶紅偏偏遇到了同為漢奸出身的江澤民,二者又有著相似的官場發跡史,在政治上可謂臭味相投,相互利用,狼狽為奸,一個台前、一個幕後,是一對難找的「絕配」。

曾慶紅最早發跡靠的是其父的老鄉與戰友、前中共副總理余秋里。曾慶紅在1979年是時任中共國家計委主任余秋里的祕書。1982年,在余秋里的幫助下,曾被提拔為石油工業部外事司副司長。1984年,曾慶紅又在其父的老部下–時任上海市委第一書記陳國棟的提拔下,出任上海市委組織部副部長。1986年,曾升任上海市委副書記。

而江澤民的生父江世俊是日偽大漢奸,當年任汪偽政府宣傳部副部長。中共篡權後,江澤民謊稱自己過繼給了黨員叔父江上青,卻對生父江世俊諱莫如深。就這樣,漢奸後代搖身變成了烈士繼子。熟悉江澤民的人都知道,其幹正事的能力還不如一個地方的小科長,江在上海的發跡靠的是其「養父」江上青的兩個昔日部下–前國務院副總理張愛萍以及前上海市市長汪道涵。1987年至1989年,江任上海市委書記時,其副手搭檔便是曾慶紅。

1989年的「六四」事件,對江、曾來說,都是仕途的轉折點。當時,正是曾向江獻計整肅《世界經濟導報》,江因此獲得中共元老鄧小平等的肯定,被內定為中共總書記。江進京後不久,便把曾調到了北京任中辦副主任。

1993年,曾升任中辦主任,正式成為江的「大內總管」。

曾屢獻奸計,助江剷除異己——楊尚昆兄弟、陳希同、喬石、李瑞環

1992年中共十四大前,曾向江獻出「離間計」,挑撥鄧小平和楊尚昆、楊白冰兄弟之間的關係。江、曾一邊向外散謠說楊家兄弟企圖奪兵權,一邊向病中的鄧多次告「御狀」,鄧最後中了江、曾的詭計,開始疏遠楊氏兄弟。最後楊氏兄弟失去兵權,江因此除去了軍中的「絆腳石」。據披露,楊尚昆的死正是曾慶紅派人下的毒。

前北京市委書記陳希同是當年被鄧小平看好的取代江澤民的人選。一方面因為陳希同也參與了鎮壓「六四」,身上背有血債,鄧放心他不會平反「六四」;二來是因為陳希同當時協同鄧南巡,而鄧向江下達最後通牒:「誰不改革,誰下台」。這些都讓江非常嫉恨陳。據聞,當年陳還向鄧舉報江父是漢奸。因此,江對陳更加懷恨在心。

曾給江出謀劃策,用「貪污和玩忽職守」的罪名,將陳希同送進了秦城監獄。2003年底,陳因患膀胱癌獲保外就醫後,寫了五萬字的申訴書,指控江對他的政治迫害,並舉報了江家父子的經濟犯罪問題。

此外,江當權時政治局常委裡面還有兩個江澤民的「剋星」,那就是前人大委員長喬石、前政協主席李瑞環。喬、李二人無論是威望、資歷、能力、民心都遠在江之上,故而都是江深為嫉恨的人。然而,最讓江夜不能寐的卻是喬、李二人在法輪功問題上跟江不在同一條船上:喬、李二人都支持法輪功,這讓江愁腸百結。

1998年下半年,以喬石為首的部分全國人大離退休老幹部,根據大量群眾來信反映公安部門非法對待法輪功煉功群眾的問題,對法輪功進行了一段時間的詳細調查、研究,得出「法輪功於國於民百利而無一害」的結論,並於年底向江澤民為首的政治局提交了調查報告。江對喬石在法輪功問題上的客觀公正一直惱恨在心。

而李瑞環對法輪功的支持,更是江的一大心病。2012年,據北京高層人士向《大紀元時報》透露,關於當年河北300位村民按手印支持法輪功的事,中共高層很多人都在討論,甚至習近平、李克強還分別徵求了朱鎔基的意見。朱鎔基表示,「處理4.25事件是一個敗筆。李瑞環本人就煉法輪功,他就是非常明確的支持法輪功。」

另外,據中國問題專家章天亮介紹:「我聽說的是李瑞環的一個兒子,他長了一個瘤在腦子裡,怎麼治也治不好,後來煉法輪功煉好了,所以後來中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之後,所有的常委都被江逼迫著表態了,都是按照江的那個口徑講話,只有李瑞環是一個例外。」

為了幫江把喬、李逼下台,曾給江獻出了「年齡坎」的詭計。1997年的中共十五大,江、曾等針對喬石提出了「政治局常委70歲退休」的政策。江、曾深知喬石正派,不會拒絕。果然喬石光明磊落,答應退休。2002年中共十六大,江、曾又針對李瑞環搞了個「七上八下」,67歲還可以新任一屆政治局常委、68歲就必須退休,把李瑞環逼退。

2007年的中共十七大,已是68歲的曾慶紅猛然發現,自己搬出的「七上八下」的大石頭結結實實的砸到了自己腳上。極為戀權的「狗頭軍師」不得不在十七大宣告下台。

「人人沾血」、「有罪才上位」——江、曾策劃了「薄、周政變」

在曾慶紅干欠下的所有血債中,最大的一筆當屬為江迫害法輪功出謀劃策,並賣力參與迫害,藉此撈取政治資本向上爬。

1999年2月,美國一家權威性雜誌《US News and World Report》發表文章談到了法輪功在健身方面的好處:「國家體育總局局長(伍紹祖)說:『法輪功和其他氣功可以使每人每年節省醫藥費1000元。如果煉功人是一億,就可以節省一千億元。朱鎔基對此非常高興。國家可以更好地使用這筆錢。』」

1999年夏,江澤民出於對法輪功及其創始人在中國廣受歡迎的妒嫉,欲發起對法輪功的迫害。然而,其他6個政治局常委(那時曾還不是常委)一致反對,並明確的表達了發對意見。朱鎔基說:「他們最大願望無非就是健身而已……我們不能再用搞運動的方式解決思想問題,這樣不利於經濟建設這個大前提,更不利於國家對外開放的形象。」

江澤民氣得一鼓一鼓的,立馬發飆並指著朱鎔基的鼻子喊道「糊塗!糊塗!糊塗!亡黨啊!……。」江又跳又叫,聲嘶力竭,逼大家閉嘴。就這樣,江一意孤行,不顧其他6個常委的反對,發動起了對法輪功的迫害。

當然,江能發起迫害,背後可少不了曾慶紅的鬼影。曾給江出了很多壞主意,把這場迫害變成了動用整個國家機器和資源的一場浩劫,經過如此捆綁,這場迫害就不只是江澤民個人幹的了,而是整個中共體制乾的。

除了給江出壞主意,曾慶紅還多次到各地坐鎮,親自指揮迫害法輪功。

為了挑起中國老百姓對法輪功的仇恨,江、曾、羅乾等一夥炮製了震驚世界的欺世謊言 「天安門自焚偽案」來嫁禍法輪功(圖二,左上),並以此為升級迫害法輪功製造藉口,眾多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酷刑折磨、迫害致死,甚至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圖二,右上)。而且,曾也將魔抓伸向海外法輪功學員。曾策劃了多起恐暴事件,比如2004南非槍擊案、2006亞特蘭大入室襲擊案(圖二,左下)、2008法拉盛事件、以及多年來安排青關會襲擊香港法輪功學員(圖二,右下)……

圖二:曾慶紅不但在國內配合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還將魔抓伸向海外的法輪功學員。

也因此,曾慶紅成為江澤民「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犯罪集團的核心人物和四大幹將之一(曾慶紅、羅干、周永康、李嵐清)。

正如當年鄧小平要選擇沾了六四血債的江澤民繼位一樣,江、曾同樣要選擇手上沾滿法輪功學員鮮血的人來繼位。「人人沾血」是江、曾血債幫的自保心態,這樣的話,無論誰當政,都不會輕易翻案,或給被迫害者平反。故而「有罪才上位」成了中共官場用人的潛規則。

這也是為什麼1999江澤民發起對法輪功的迫害後,中共官場 的「逆淘汰」大行其道:道德越敗壞、越善於鑽營、迫害法輪功越賣力的官員就越容易「脫穎而出」。劉京、吳官正、賈慶林、周永康、薄熙來、李長春、吳志明、李東生、令計劃、蘇榮、劉雲山、張德江、張高麗、韓正、孫春蘭、張越、周本順等等等等,無一不是因為積極迫害法輪功而得到提拔重用的。

其中,公認的對法輪功最狠、迫害手段最殘忍、最早開始主導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血債最大的薄熙來,自然就成了江、曾血債幫最為信任的中共黨魁的接班人。

不難想像,習近平的上台只是江、曾的權宜之計。江、曾謀劃讓薄熙來在2012年之前鍛練成熟、取得威望和權勢,在2012年的 「十八大」上至少得到常委和中央政法委書記的位置,再過大約兩年時間到2014年,利用薄熙來掌控的全國政法委、武警部隊、及其全國眾多軍隊人緣、軍中力量等,來發動政變,拿下習近平,由薄熙來取而代之,到時候中國又是江、曾的天下。

而配合薄熙來實施這個政變計劃的關鍵人物,就是當時的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然而,人算不如天算,因薄的馬仔王立軍出逃美領館,導致「薄、周政變」敗露,最終「胎死腹中」。

「硬刀子」不行就上「軟刀子」——殺不掉習近平,就捆綁習近平

在親眼目睹了胡、溫十年「政令不出中南海」的悲慘遭遇後,習近平自然不希望自己也被架空,所以一上台就開始清洗江派人馬。王岐山的助陣是習的福分、王立軍的出逃乃天賜良機,幾年下來,習、王「打虎」順風順水,拿下了多數江派血債幫的大佬,其「打虎棒」直指虎王江、曾。

2015年2月25日,中紀委網站發表文章《大清「裸官」慶親王的作風問題》,影射曾慶紅。

圖三:左圖:2015年7月18日,香港街頭打出的「控告江澤民」;右圖:2015年6月12日,陸媒報導傳記《慶親王》出版。

同年5月1日,習當局宣布開始實行「有案必立、有訴必理」,短短幾個月下來就有20多萬名法輪功學員及其家屬以實名向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控告江澤民。趁著訴江大潮抓捕江,習近平擁有了天時、地利、人和(圖三,左)。

同年6月11日,習當局通報了周永康已被判處無期徒刑,周當庭認罪悔罪。官媒隨即發表評論,重提「沒人能當『鐵帽子王』」,強調要打贏反腐「攻堅戰、持久戰」。6月12日,陸媒報導傳記《慶親王》出版,封面還寫上「你懂的」 (圖三,右)。外界認為,習、王很快會對曾慶紅動手。

當然,江、曾是困獸猶鬥,垂死掙扎的過程中也一直在伺機反撲。習、王在圍剿江、曾的過程中遭遇多次「暗殺」威脅,據悉都是曾慶紅密謀策劃的。

江、曾在惶惶不可終日的壓力下,不得不暫時服軟,由「硬刀子」改上「軟刀子」:2017年的十九大之前給習提出了一筆交易:江、曾擁護習的「核心」地位、讓「習思想」入黨章憲法、並取消國家主席限任制,讓習成為「一尊」,來換取習不抓捕江、曾,與江、曾一起來保黨。

「抓捕江、曾,解體中共」本是天意,習有幸趕上了這千古良機,故而前5年順天意時怎麼做都順。可惜與可悲的是,被權欲沖昏了頭腦的習竟然相信了江、曾,低估了江、曾的邪惡,誤判了形勢,並最終答應了這筆魔鬼交易。

「天予不取,反受其咎;時至不行,反受其殃。」習錯過了抓捕江、曾的千載難逢的最佳時機,災禍和魔難如期而至。過程中,「狗頭軍師」又施「離間計」,把江、曾恨之入骨的習的手足給砍下——王岐山在十九大後失勢,成為花瓶;再給習插上一把「軟刀子」 ——為習配上了一個「貼心人」王滬寧,把習活活捧成一個昏君;又給習布下了多個「暗器」 ——韓正、孫春蘭、孫力軍等在貿易戰中給習攪局、在香港問題上製造動亂給習找麻煩、在迫害法輪功問題上使勁捆綁習、在武漢瘟疫中給習挖坑並讓習成為國際罪人。習近平陷入了魔鬼的圈套,在中共和江、曾的裹挾下,正在一步步地邁向深淵。

圖四:曾慶紅控制特務在香港問題上製造動亂,並在大陸策劃了多起震驚世界的暴力恐怖事件。

僅以香港問題為例。曾在2002年底中共十六大入常時,還兼任了中共中央港澳工作協調小組組長,主管港澳工作。自那時起,香港便落入了這個「特務頭子」的手中。中央港澳小組、國務院港澳辦、中聯辦這條線上,基本上布滿了曾慶紅培養出來的特務。張德江、韓正、以及幾屆港府要職也幾乎都是江、曾安插的,如被港人視為「狼妖」的梁振英是曾的心腹馬仔,以及今天還在瘋狂禍亂香港的林鄭月娥等,都是曾的人馬。2019年的「反送中運動」中,曾的人馬用極端暴力:橡膠子彈射眼睛(圖四,左上)、真槍射胸(圖四,中上)、輪姦,被跳樓,被浮屍,「831屍速列車」 (圖四,右上)……,故意激化矛盾,企圖迫使習出兵鎮壓、血染香港、重演「六四」。一旦陰謀得逞,習必將受到國際制裁、在國內外人的痛罵聲中作為獨裁暴君被趕下台。

此外,由於曾掌握著國安部等實權部門,這些年來,策劃了多起震驚世界的暴力恐怖事件。為了逼習下台,曾慶紅策劃的恐暴案件至少有2013天安門爆炸事件(圖四,左下)、2013山西省委連環爆炸案等(圖四,中下)、2014昆明火車站血腥砍殺案、2014新疆烏魯木齊系列暴力恐怖事件、2015天津大爆炸案(圖四,右下)……

這些駭人的罪惡,無法盡述曾慶紅的罪惡之萬一。

江、曾為何能夠僵而不死?

習因為戀權與保黨而與江、曾達成妥協,並在王滬寧的忽悠下向馬克思撒旦發誓,是導致江、曾和中共如今僵而不死、並使自己走向懸崖邊上的主要原因。

習以為,江、曾會為了自保而支持他這個「習核心」。可是,習是否明白,就單單習身上沒有迫害法輪功的血債這一點,他就不可能成為江、曾放心支持的人?習是否發現,時至今日,法輪功問題依然是中共時局的核心問題,而所謂的「內鬥」、「政變」、「攪局」都只是表象?

習錯誤的以為,保黨就能保住自己的權力。可是,習是否知道,中共幾乎成了人人唾棄與痛罵的對象?習是否了解,「中共」在世人的眼中如同「病毒」,國際社會將「武漢肺炎」正名為「中共病毒」是在給中共蓋棺定論?習是否感受到,中共的滅亡是「正在進行時」,樹倒猢猻散已經進入分秒倒計時?

「慶父不死,魯難未已」——抓捕江曾結束中共,天意民心所在

正所謂:「天欲其亡,必令其狂」。江、曾與中共的瘋狂,正是天要滅之的前奏。瘋狂過後,接踵而至的就是毀滅。已經作到頭的江、曾,面臨著人治和天譴的雙重報應,猶如熱鍋上的螞蟻。

只是,上天有好生之德,在滅中共與「慶父」的過程中,拖著這個時間,還在期盼著一些人的醒悟,同時也還在給一些人贖罪和立功的機會。既然已經飽嘗了「時至不行,反受其殃」的種種痛苦,何不速速醒悟並順天應人?

慶父不死,魯難未已;江、曾不死,災禍不停;中共不亡,魔難不止。毒藥永遠是毒藥,魔鬼永遠是魔鬼,只要江、曾和中共還存在,習近平乃至全體中國人的災難就不會停止。

「天滅中共」是天意所在。「抓捕江、曾,結束中共」是上天留給當權者選擇光明的生機。時間與機緣都不多了,做與不做,選擇什麼,是道德問題,也是生與死的問題。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