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議員支持獨立調查中共與世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2日訊】日前,各國就隱匿疫情追責中共和改革世衛的聲浪不斷,美國和澳大利亞都呼籲國際社會發起對中共的獨立調查,加拿大國會議員庫帕表示,支持這類國際調查,而加拿大應重新審視與中共的關係,從疫情中吸取教訓。

近日,美國、澳大利亞呼籲國際社會對中共疫情中所為進行獨立調查,加拿大國會議員是庫帕認為,加國也應加入美澳的行列。

加拿大國會議員Michael Cooper:「中共在疫情初期一直製造虛假信息,掩蓋病毒已快速擴散的事實,導致原本是區域性的健康問題,演變成全球公眾健康災難。因此我們需要深入瞭解究竟發生了什麼,中共知道什麼,隱瞞了什麼。」

庫帕也支持國際調查世衛,他說,世衛不理會臺灣去年12月31日發出的人傳人警訊,批評美臺對中國實施旅行禁令,始終為中共站臺。

加拿大國會議員Michael Cooper:「事實證明,從一開始世衛的信息就是不準確的,誤導性和虛假的。實際上,世衛從頭到尾都在重複中共的言論。毫無疑問,中國對世衛組織有影響。我要指出的是,世衛組織允許政治超越對全球公共衛生的考慮,因此,世衛組織未能履行其職責,對於這場全球災難負有極大責任。」

庫帕說,自由黨政府一直聽從世衛的錯誤建議,如不對中國封關等,現在加拿大應問責世衛,要求其改革,否則應考慮撤回資金。並且,加拿大需重新審視加中關係,讓中共對這場全球危機承擔責任。

加拿大國會議員Michael Cooper:「一定要讓中共承擔責任。」

新唐人加拿大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