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觸目驚心的經濟掠奪(6)

作者: 沁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2日訊】原河北遷安市政協副主席范惠英女士,畢業於西安政法大學,副縣級幹部。因堅持修煉法輪功,屢遭殘酷迫害。自2001年2月,被非法扣押工資,累計金額近百萬元不止。

直至2019年5月含冤離世,河北張家口市涿鹿縣80歲的退休小學校長張全興,仍未得到一分退休金,累積被扣發五六十萬元。

古稀老人譚玉芬與丈夫李海山為吉林省磐石市法輪功學員,至2012年,夫婦倆被劫斷工資總計三十多萬元。由於沒有經濟來源,又居無定所,和其他人失去聯繫,他們只能靠揀廢品賣錢維持生活。

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實施「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群體滅絕性迫害,不但造謠誣陷、重刑誣判、毒殺虐殺法輪功學員,還進行瘋狂的經濟掠奪。

接上文:中共觸目驚心的經濟掠奪(5)

家產損失11萬元,張延榮被迫害致死

張延榮,甘肅省金昌市永昌縣河灘村人,1997年,與妻子王澤芳一起修煉法輪功,身心愉悅;2001年遭非法重判12年,妻子8年。

他們的住房門被扒走,玻璃被打破,種的1,000棵樹被砍掉300棵,兩畝魚塘荒廢,財產損失11萬元。2007年8月15日,張延榮被監獄迫害致死,年僅48歲。

萬株果園成荒山 林寶山含冤離世

2003年12月,遼寧省蓋州市法輪功學員林寶山流離失所期間含冤去世。期間,妻子無力照顧他留下的萬株果園,果園因此荒廢,不久成為一片荒山,一萬多株果樹被村民砍光。

林寶山去世後,他妻子節衣縮食,還了他有欠條的債務兩萬多元,還有七千多元沒有還,沒有欠條的還不知有多少,妻子已無力償還。林寶山的母親在兒子去世2年後,也在極度痛苦與悲傷中離世。

五萬多元南韓白菜仔荒廢 四萬多元中草藥霉爛

劉廣有先生,黑龍江省樺南縣法輪功學員,醫生,2005年7月、8月,女兒劉月和劉廣有先後被綁架、關押,被勒索二萬多元。父女倆精心培育的八畝南韓白菜仔荒廢,顆粒未收,農作物經濟損失達五萬多元,衛生所經濟損失上萬元。

2012年2月,劉廣有再次被綁架,被非法判刑3年,家中四萬多元的中草藥霉爛,房屋坍塌。迫害中,遭勒索及經濟損失共達13萬元左右。

數萬袋菌種被污染 被搶走七萬多元

閻緒領,湖北麻城白果鎮法輪功學員,蘑菇養殖專業戶,因進京上訪被麻城「610」惡人當場打斷腿腳,先後三次被搶走人民幣71,650元。由於長期被非法關押不在家,家中數萬袋菌種被污染,損失5.4萬元。

更多事實:

◎ 趙淑玲女士,60多歲,黑龍江省鶴崗市法輪功學員,遭4年冤獄折磨、九死一生,丈夫李玉章被勞教所迫害致死。夫妻倆因被綁架、勞教、判刑多年,苦心經營的裝修公司和海綿泡沫廠被迫關閉,直接經濟損失至少上百萬元。

◎ 2001年,山東省武城縣法輪功學員崔軍臣被非法勞教3年,在王村勞教所飽受折磨。家中只有母親和妻子帶著兩個未成年的孩子欠債度日,靠親友接濟,承包的幾十萬元林木,因無人管理枯死,損失一空。

◎ 穆書平,山東濟南市法輪功學員,2005年6月,在養雞場幹活時被白馬山派出所警察等人綁架到劉長山洗腦班非法關押30天。當時他養雞2,000餘隻,每天收雞蛋250斤,不算間接損失,直接經濟損失就達4.5萬元。

◎ 黃運章,河北邯鄲曲周縣法輪功學員,2005年1月16日起,被非法勞教3年,在邯鄲勞教所遭殘酷迫害,身心受損,失去生意興隆的廠子,經濟損失無法估量。

◎ 雲福起,60多歲,黑龍江省方正縣天門鄉黑河口村村民,因堅持法輪功「真、善、忍」信仰,累計陷冤獄8年多,遭受無數酷刑折磨。出獄後被沒收身分證,註銷戶口,家中倉房裡木器廠的四套設備都被劫走,損失價值十多萬元。

◎ 法輪功學員李世剛,東北師範大學畢業,原吉林市新源公司工程師,迫害中,被非法開除公職,非法關押長達8年,遭受酷刑致身體殘疾。為生存,他自辦學校。由於迫害,苦心經營的學校多次被迫搬家、關閉,學生被迫輟學,多次被截斷經濟來源,也給學生學習和中考帶來無法彌補的損失。

◎ 梁順景、鄧秀芬夫婦,廣東省梅州市法輪功學員,2015年12月10日晚上10點多遭蹲坑綁架、非法抄家,後分別被誣判10年3個月、10年,罰款2萬。他們經營的電器店──蘇泊爾生活館因夫妻雙雙被綁架,一度由讀大學的女兒請人苦苦支撐,終因力不從心,不得不關門。

◎ 張曉萍,寧夏銀川市法輪功學員,多次被綁架、關押、抄家抄店,兩處理髮店被迫關門,損失大約9萬元;遭冤獄8年半,被酷刑折磨一度生命垂危;2002年3月,丈夫因承受不了壓力與她離婚。

◎ 馬金秀女士,河北邯鄲館陶縣法輪功學員,2005年1月15深夜凌晨,和不煉功的丈夫、12歲的兒子遭警察綁架,致使孩子輟學。派出所所長陳培義讓六七個警察住進她家大吃大喝。當時正是飼料生意旺季,客戶來買飼料。警察就說「她家不賣飼料了」,從此無人到馬金秀家買飼料,使馬金秀家遭受極大的經濟損失。

3.4 降級降薪 扣發停發工資 剝奪養老金

3.4.1 降級降薪 扣發停發工資

被非法扣押工資近百萬元 原政協副主席范惠英含冤離世

原河北遷安市政協副主席范惠英女士,畢業於西安政法大學,副縣級幹部。因堅持修煉法輪功,屢遭殘酷迫害。自2001年2月,被非法扣押工資,累計金額近百萬元不止。

十多年前就應辦理退休,卻一直不給予辦理。醫療保險、住房公積金等一切福利待遇被非法扣押。一雙兒女都在國外,多次想為母親辦理出國手續,都被當局非法阻止。2019年1月9日,范惠英被迫害離世,終年78歲。

屢遭降級降薪 原經貿委副局長經濟損失三十多萬元

李勤本,甘肅寧縣法輪功學員,原寧縣體改委主任兼經貿委副局長,正科級,屢遭騷擾、綁架關押和經濟迫害。

2001年3月,被免去一切職務;10月,被撤職、行政記大過處分,工資連降三級,定為科員檔次,年終公務員考核被定為「不稱職」。由於李是全縣聞名的優秀工作者,這些處分都是偷著進行,再偷著裝入檔案袋。

2009年9月底,李勤本遭非法勞教回來,當年考核又被定為「不稱職」,工資再降一級。2016年9月,因不寫所謂「三書」(「認罪書」、「悔過書」、 「保證書」),被縣紀檢委開除邪惡黨籍(他於2005年已「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年終考核定為「不稱職」,取消各種獎金及福利,工資連降三級。

從2006年工資套改以來,李勤本屢被降級降薪,每月少發兩千多元,共計直接經濟損失三十多萬元。

長期被扣發工資 宋桂香被非法重判8年

李玉臻、宋桂香夫婦,山東膠州市法輪功學員,多次遭綁架、抄家搶劫,工資長期被扣發,被市「610」、國保大隊、膠西鎮隨意提款,最多一次被提6萬。

2014年12月9日,宋桂香和女兒李梅、李雪再次被綁架、抄家,被搶劫價值約十幾萬元的私人物品,剛領的2萬元工資也被搶走。迫害至今,他們被扣發的工資、搶走的私有財產等累計達數十萬元。宋桂香和小女兒李雪後來又分別被誣判8年、10年,至今在山東省女子監獄遭受非法關押迫害。

開除公職停發工資 中學教師被迫害含冤離世

魏明華,遼寧撫順清原縣第一中學教師,2003年5月19日上課時被公安一處警察綁架、非法勞教,後被保外就醫,被清原一中停發工資及一切費用。魏明華多次為工作問題找當時的教委主任孫忠孝、紀檢書記洪兆臣,他們推託不予解決。

2010年8月21日,魏到退休年齡,清原一中和縣教委以她不放棄法輪功為由不給辦理退休。十多年來的精神與經濟雙重迫害,使魏明華身心疲憊、難承重負,於2010年7月3日下午含冤離世,年僅55歲。

合法上訪只發生活費 遭迫害工資連降七級

張麗慧女士,甘肅省蘭州市法輪功學員,2000年4月因進京上訪、不放棄法輪功而被單位省農科院處分。當年4月至2001年10月的1年半時間,平均每月只有三百多元生活費;2000年11月,工資由原來的助理研究員四級降至一級;2001年1月、2003年1月,兩次沒有給她調工資,等於共少五級工資;2006年7月工資改革以後,因張麗慧曾被非法勞教,被降四級工資,被處分過,又降三級工資,至今一直少七級工資。

降級降薪 好教師被貶為清潔工

范麗英,湖南郴州市北湖區機關幼兒園教師,按法輪功「真、善、忍」要求自己,用善心教育孩子,是位難得的好老師,卻遭非法關押迫害十次,被降級降薪,崗位由教師貶為保育員、清潔工,累計被罰扣現金十一多萬元。

逼迫辭職 陳碧玉被精神病院迫害致死
法輪功學員陳碧玉女士,中國工商銀行福建省福州市台江支行職工,曾三次被關進看守所,四次被關進精神病醫院,遭受非人摧殘。

1999年12月,被工商銀行強行收回工資卡;2001年1月7日,進京上訪被抓回後,被直接送入精神病院(第二次),單位暗示醫院往死裡整。陳碧玉被破壞神經的不明藥物及電針摧殘致失禁、失憶。出院後,被單位逼迫辭職。2001年10月底,被福建省福州精神病醫院迫害致死。

家人控告遭報復威脅 工資卡和銀行卡被凍結

湖北省武漢市法輪功學員王浩曾六次被非法抓捕,2019年8月29日晚,在利川市再次被綁架,家人奔走營救,控告相關人員,因此遭到打擊和報復。同年10月21日,王母發現工資卡取不出錢,第二天,家裡座機突然斷掉。

第二天晚,王妻發現工資卡取不出錢。第三天早,發現連銀行存款也取不出來。利川法院和公安局互相串通,把他們的工資卡和存款全部凍結。

教師夫妻經濟上完全被截斷

陳啟季、李豔華夫婦,湖北省荊門市法輪功學員,原中建三局一公司子弟學校教師。1999年9月,陳啟季被開除公職,直到被迫害致死的8年時間裡,被截斷所有經濟來源;妻子李豔華從2004年3月起,經濟上完全被截斷。

3.4.2 剝奪養老金(退休金)

退休金(在所謂經濟體制改革後,變成了社保養老金)本質上是交給社保機構代管的公民私人財產,是職工應得的勞動報酬,並非國家或企業的恩賜。職工和企業或社保之間是債權人和債務人的關係,不是什麼施捨關係。作為債務人的企業或社保剝奪、停發、少發退休職工的養老金,是侵犯債權人合法權利、侵吞公民合法財產的違法行為。

為了達到全方位經濟上截斷法輪功學員,中共社保部門剝奪公民的養老金,甚至要求返還已發的養老金,說明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從來沒有講過法律。流氓獨裁、無法無天正是中共邪政得以維持這場荒唐迫害的保障之一。

被剝奪退休金17年 八旬老校長含冤離世

河北張家口市涿鹿縣退休小學校長張全興,全家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卻多次遭中共綁架、關押、毒打、敲詐勒索、惡意騷擾,夫婦倆被非法停發工資,倆老人被迫打工餬口,女兒被迫害致殘,神智不清,兒子、妻子先後含冤離世,留下張全興獨自一人,靠別人救濟維持生活。

直至2019年5月含冤離世,80歲的張全興老人仍未得到一分退休金,累積被扣發五六十萬元。

工齡42年的九旬老局長被長期停發退休金

李繼亮(李季亮、李濟亮)先生,今年約91歲高齡,原湖北省荊門市技術監督局局長,1991年退休,工齡42年,其中正科級39年。因堅持修煉法輪功,曾被非法判刑3年,並遭經濟迫害,長期被停發退休金。從2013年12月起,每月發給他1,000元生活費至今。

27年工齡被抹掉 無法領取退休金

王樹祥老人,北京市東城區法輪功學員,2000年3月,因到天安門廣場打橫幅講真相,被非法拘留。由於不放棄法輪功,被當地警察威脅揚言道:「你要堅持修煉法輪功,叫你後半生好過不了……」

2015年底,王樹祥再次遭綁架,被非法判刑4年,開除公職,檔案被轉到東城區人才中心。2016年3月,王樹祥達到退休年齡,家人到人才中心幫他拿到退休金領取卡,卻發現帳戶餘額為零。

人才中心把王樹祥的檔案取出,發現王樹祥的工齡只有2年零9個月,不符合退休金領取條件。並說,王樹祥的檔案曾被住地派出所警察取走過,等警察再把檔案送回來時,27年工齡就不見了。

遭誣判8年 逼交三十多萬元

劉水生,湖北省武漢市江漢區天門墩812廠退休職工,修煉法輪功前,癱瘓在床,修煉後,無病一身輕。2003年3月,被東西湖區將軍路派出所綁架,被非法判刑8年。

2010年3月,劉水生在范家台監獄被迫害時,單位幫他辦理了退休證書。2019年7月,武漢市江漢區社保局,以執行所謂武漢市城鎮企業職工基本養老保險受到刑法處分人員工齡計算及養老待遇的若干政策為由,不僅停發劉水生的退休工資(每月約3,700元),還要他上繳三十多萬,藉口是他修煉法輪功曾被「判過刑」所以不能發退休工資,不能有合法的退休待遇。

依法控告江澤民 老人們被剝奪退休工資

2016年5月,當年約78歲的內蒙古多倫縣法輪功學員曹萬喜,因依法控告江澤民,一切退休待遇被當地政府剝奪,他家中嶽母九十多歲,加上妻子三口人平均年齡81歲。

與他同樣遭遇的老人還有肖廣蘭、李愛珍、楊淑敏、周瑞林、楊玉琴、吳化君、徐淑蘭。這些老人都年歲已高,失去勞動能力,被切斷經濟來源後,生活陷入困境。其中,徐淑蘭半身癱瘓,生活難以自理。他們無一人正式接到任何部門出具的書面通知。因為中共部門自己知道,他們做的都是些見不得人的勾當。

養老金被停發 家被洗劫一空 範金萍淒慘離世

河南省南陽市範金萍(範金平)女士,因堅持修煉法輪功,被非法關押11年多,受盡精神摧殘、肉體折磨和藥物毒害,丈夫在極度恐懼高壓中病逝。2015年,范女士冤獄回家後被停發養老金

次年8月,被梅溪派出所警察再次綁架,家被洗劫一空,法輪功書籍被搶走,丈夫死後留給她的十多萬元撫恤金不翼而飛。范女士生活陷入極度困境,水電都交不起。2018年1月初,範金萍在飢寒交迫中淒慘離世,瘦得不成樣子。

不給工資 退休教師被迫拾荒度日

古稀老人譚玉芬與丈夫李海山為吉林省磐石市法輪功學員,明城鎮聯合小學校退休教師,2004年5月下旬,為躲避迫害,夫婦倆被迫流離失所。市、鎮「610」、鎮派出所夥同聯合小學校長扣發倆人退休工資,威脅他們簽放棄修煉法輪功的保證,否則不給工資;簽了也只發生活費,其餘的錢必須由明成鎮「610」頭子吳德存掌管。

至2012年,夫婦倆被劫斷工資總計三十多萬元。譚玉芬和老伴由於沒有經濟來源,又居無定所,和其他人失去聯繫,只能靠揀廢品賣錢維持生活。

工資卡被沒收 退休教師生活被降到最低極限

法輪功學員李榮女士,湖南寧鄉縣退休教師,丈夫早年去世,無兒無女,迫害中兩次被非法勞教,三次被縣教育局配合政法委、「610」非法拘禁於敬老院達5年多。

自2001年起,工資卡就一直被玉潭鎮聯校沒收、掌管,自己無權支配,每月僅能領取50元零用。有時連買衛生紙的錢也沒有,想吃點什麼、添點什麼更是一種奢望。她成了最困苦的孤寡老人,正常生活需求被限制到最低極限,並長期生活在高壓、管制和恐嚇中,遭身心雙重壓力。

更多事實:

◎ 高惠芳女士,湖南科技大學退休職工,今年80歲,由於不放棄法輪功修煉。2003年被單位剝奪退休金,至今已17年,累計被剝奪金額二十多萬元,各種福利待遇,如節日慰問、年終獎等等還都沒有包括在內。

◎ 肖敏華女士,今年69歲,湖南省永州市法輪功學員,被剝奪退休金9年多,累計金額達三十多萬元。

◎ 梁美華女士,今年71歲,江西省南昌市法輪功學員,原南昌市華僑友誼公司經理辦公室主任。2016年4月,被西湖區法院冤判3年半;2019年出獄後,被非法停發養老金

◎ 四川瀘州市納溪區法輪功學員楊太英,2014年被誣判4年半,被單位非法開除公職。冤獄期滿回家辦退休時,社保參與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經濟迫害,把她30年工齡一筆勾銷,後承認她有7年工齡,23年工齡被非法扣除。

◎ 一位七十多歲的原法輪功義務輔導站站長退休前是一位局長,迫害發生後,他被停發退休金,被迫到街頭上以賣餅為生。

◎ 唐國英女士,湖北省武漢市法輪功學員,2005年4月2日,因張貼武漢惡人榜真相資料被綁架,遭非法判刑4年。青山區社保以要執行2001年3月8日所謂《關於退休人員被判刑後有關養老保險待遇問題的覆函》文件為由,從2019年6月開始,每月扣除其3,300元退休工資,只給300元生活費。

◎ 馮光雲女士,今年78歲,山東省蒙陰縣法輪功學員,退休教師,35年教齡。2018年3月,在廣州兒子家被綁架,後被誣判1年,罰款5,000元,退休金被非法停發,而且被告知永遠停發。

◎ 吳秀芳女士,遼寧省阜新市法輪功學員,某事業單位技術員,2015年8月18日,被阜新市海州區公安綁架,遭誣判3年,退休金被停發,在遼寧女子監獄被迫害致腦出血,冤獄期滿回家時,已是骨瘦如柴的植物人。2020年2月8日,含冤離世,終年64歲,直到離世都身無分文。

◎ 法輪功學員任桂霞,女,遼寧省凌海市金城造紙廠失業工人,曾八次遭綁架、非法關押,每次都九死一生。2016年11月,任桂霞被通知將在12月份停發退休養老金,且要扣回被判刑或勞教關押期間的工資。沉重的經濟迫害令她心理壓力太大,心臟病復發,於2017年2月初痛苦離世,終年57歲,已寫好的《關於取得我應得的退休金的申訴信》也沒用上。

◎ 胡彪老人,今年74歲,四川省古藺縣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近十年。至2005年退休前,被停發五年多的工資、獎金及一切福利待遇。2003年2月21日,又以被非法勞教兩次為名降兩個檔次工資。2019年12月13日,古藺社保局電話告知,從當月起,停發他的養老金,並聲稱原所領的要如數退回,共計二十多萬元,否則承擔所謂法律責任。#

(待續)

資料來源:明慧網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