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1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川普稱或可對中共再加徵關稅

多國針對全球疫情追責中共,外媒報導,美國已開始研究戰略或是要求經濟補償,美國總統川普提議,或許可藉由加徵關稅來補償經濟損失。

吉立德藥廠:年底可生產100萬劑瑞德西韋

美國藥廠吉立德公司(Gilead Science)的抗疫藥物「瑞德西韋」(Remdesivir)臨床試驗進展良好,吉立德週四表示,明年他們能夠生產數百萬劑的瑞德西韋。

中國3大國營航空Q1虧6百億元

《日經新聞》報導,中國3大國營航空公司今年首季的業績,創3公司在2006年上市以來最糟,合併總營收下跌538.5億元人民幣。

南山人壽董座遭撤換!陳棠繼任杜英宗

台灣南山人壽今天表示,遭金管會停職的前董事長杜英宗,將由目前的代理董事長陳棠繼任,待金管會核准生效;為公司治理的完善,大股東潤成投資法人代表也改派為陳棠。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