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對疫情 加州EBT卡可線上購買食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30日訊】居家令期間,部分民眾可能會面臨減少出門,還要維持家庭食物所需的困擾。對此,加州社會服務部宣布,自週二(29日)開始,民眾可以用EBT電子福利轉帳卡,從網絡零售商亞馬遜和沃爾瑪的網站購買食物。

由聯邦政府資助的加州糧食福利糧食福利計畫CalFresh,自4月29日開始,允許持有EBT福利卡的加州居民在線上購買食物。

此前,民眾已經可以在雜貨店、農夫市集使用EBT福利卡。但從週二開始,沃爾瑪和亞馬遜的網路店面,也開始接受EBT福利卡付費。加州當局也計劃引入更多零售商,方便民眾在疫情期間的生活消費。(dpss.lacounty.gov; getcalfresh.org; 866-613-3777)

此外,當局目前也開設「P-EBT福利卡」,提供每個學生最高365美元的福利金。學生就讀的學校必須因疫情關閉,且餐費為減免或免費,才符合申請資格。

P-EBT福利卡,將在5月底前寄發給已經申請CalFresh、Medi-Cal或Foster Care福利的家庭。考慮申請的民眾必須在6月30日前上網申請。

另外,領取社安救濟金的老年人和殘疾人,也符合Calfresh糧食福利的申請資格。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