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29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30日訊】石窟藝術研究者陳海濤及家人最近在退黨網站聲明退出中共少先隊及共青團組織。他們表示,這既是身份的退出,也是內心的覺醒。下面是他們聲明的節選。

陳海濤及家人表示:我的母親是一位法輪大法的修煉者,在過去的二十多年中,她切實的感受到大法在修煉身心,提升生命上的神奇效力,因而挺身而出去申明真相,受到了中共的不斷迫害,九死一生。我的家庭也由此籠罩了巨大的陰影。在中共對信息的屏蔽下,我並沒有能力去系統的反思導致這不幸的原因。我來美國後才通過網絡看到了更多的真實報道,了解了中共對信仰的殘酷迫害,而我也為自己多年來被中共蒙蔽而產生的遲鈍,感到懺悔。今天,當整個世界都被中共病毒所籠罩,我們更加清晰的看到,中共對內實施恐怖高壓,迫害信仰、私刑綁架、活摘器官;對外大行賄賂收買,讓多少的國際組織被其利益所裹挾,打破了人類社會的正常規則。我與家人今天有幸在這裡,宣告要努力從內心中覺醒,離開惡的蒙蔽,去勇敢的踐行我們本有的追求「真、善、忍」的權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