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Pi》寶萊塢男星罹癌驟逝 享年53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9日訊】曾演出李安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電影的知名寶萊塢男星伊凡卡漢(Irrfan Khan),驚傳過世,享年53歲。

據了解,伊凡卡漢除了演出入圍奧斯卡多項大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外,還曾參與《蜘蛛人:驚奇再起》、《侏儸紀公園》、《貧民百萬富翁》及《HBO》系列等知名電影的演出,台灣影迷都相當熟悉。

伊凡卡漢於2018年時被診斷出罹患神經內分泌腺癌,3月時他在推特上透露自己的病況,當時在受訪時也曾對外公開抗癌經過,並持續就醫治療中,今(29)日,驚傳出他因結腸感染,在孟買醫院逝世,終年53歲,經紀人隨後也悲痛證實死訊。

伊凡卡漢在寶萊塢電影界頗具盛名,其電影代表作包括入圍奧斯卡多項大獎的《貧民百萬富翁》和《少年Pi的奇幻漂流》外,也曾參與演出《蜘蛛人:驚奇再起》、《侏羅紀世界》等30多部好萊塢電影的演出,並主持了電視節目《Mano Ya Na Mano》。

觀眾緣極佳伊凡卡漢還曾獲得印度電影觀眾獎,並曾入圍美國演員工會獎和獨立精神獎,2014年,伊凡·卡漢獲得2013年度的亞洲電影大獎最佳男主角獎。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