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統一部:金正恩因中共病毒疫情未露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9日訊】朝鮮獨裁者金正恩,近日缺席重要活動,引發外界對其健康狀況的關注。韓國政府,週二表示,金正恩沒有露面,可能是因為中共病毒疫情。美國總統川普週一稱,知道金正恩的近況。

韓國統一部部長 金煉鐵週二在議會表示,金正恩多日沒有現身,是因為中共病毒疫情問題。

韓國統一部部長 金煉鐵:「的確,自從金正恩上台以來,他第一次沒有出席(週年紀念日),但是,對於今年金日成誕辰週年,許多周年紀念活動,包括慶祝活動,宴會和全國性會議,都因為(中共)病毒的問題被取消了。」

金煉鐵表示,韓國有足夠情報,朝方沒有特殊動向,也不便透露有關金正恩是否在平壤。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表示關注金正恩的動態,並與美方密切交流情報。

週一晚,美國總統川普表示知道金正恩的近況。

美國總統 川普:「關於金正恩,我無法確切地告訴你。是的,我確實掌握了一些訊息,但我還不能透露,我只希望他一切都好。我確實知道他的現況,或許在不久之後,您就會知道了。」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