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28日疫情爆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9日訊】下面我們來看,大陸網友爆料的中共病毒疫情最新情況。

北京疫情嚴重 大量徵集酒店作隔離點

北京疫情嚴重,朝陽區4月19號的《四類人員管理匯總表》顯示,當天朝陽區被隔離或密切觀察的人數高達3357人。網友爆料說,政府正在徵集酒店作為集中隔離點,北京三星級以上的酒店差不多都被政府包了。

北京接連發文 規範管理殯儀館

最近北京市連發文件,規範當地殯儀館,要求市屬醫院太平間設立殯儀工作站,由殯儀工作人員直接進駐,負責365天每天24小時的遺體接運和殯儀服務工作。評論認為,這可能是中共當局為應對疫情的大爆發在做準備。

山西醫大第一醫院門診前人群聚集

4月28號,山西醫科大學第一醫院門診處大批民眾聚集,門前的階梯上站著幾位穿白大褂、戴口罩的工作人員。上傳視頻的網友沒有說明人群聚集的原因。但有知情網友說,山西這幾天發現許多有症狀感染者,還有一大堆接觸人員,但是官方都沒有統計報導。

武漢馬池墩社區再現確診病例

武漢東西湖區將軍路馬池墩社區,4月28號發通告說,該社區美聯奧園小區的一名居民被確診,因此取消居民每天外出一次的規定,改成三天一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