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L車地鐵隧道修復提前完工 州長:令人振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8日訊】紐約地鐵L線路的地下隧道的修復工程,近日提前完工,因工期正值中共肺炎病毒爆發期間,州長庫默表示,這證明了紐約克服困難的能力。

週日,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在疫情簡報會上表示,紐約市地鐵L車線路隧道維修工程終於完工,而且完工日期提前了三個月,預算上節省了1億美元。

地鐵L線連接曼哈頓與布魯克林的水下隧道,是在2012桑迪颶風中受到重創的9條隧道之一。

修復工程在去年4月開始,原計畫在工程期間,將L車在隧道的路段完全停運15到18個月,不過州長庫默後來將計畫改為將L線路縮減服務。

庫默表示,維修項目的成功,在瘟疫爆發期間尤其鼓舞人心。

紐約州長 庫默:「如果你不改變,就不會成長。反正我們做成了,而且提前完成了。我們重建了隧道,現在隧道裝上了新的技術,比以前更好了。」

此前L車每週搭載40萬人次,來往這條隧道。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