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原油寶風暴 中國銀行恐賠382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7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美、加、巴西生產被打亂 威脅全球65%肉品貿易

《彭博》報導,美國、加拿大、巴西等國紛紛傳出肉品屠宰場、加工廠等因疫情而關廠,由於這3個國家就貢獻了全球65%的肉品貿易,因此若情勢惡化,不但會造成國內肉品短缺,甚或影響全球肉品供給。

美財長:美經濟可望夏季真正反彈

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26日預測,隨着各州逐漸允許企業重新開放,聯邦政府通過疫情救助計劃注入經濟的數兆美元將有所回報,美國經濟可望在夏季真正反彈。

原油寶風暴 中國銀行恐賠382億

中國銀行期貨產品「原油寶」事件擴大,已有上千名投資人要告中行,外界估計若全賠的話損失高達人民幣90億元,約新台幣382億元。

紓困「3.0」或6月啟動 !龔明鑫:仍不發現金

「紓困2.0」2100億元措施已陸續啟動,以1035億保住200萬最易蒙受失業、無薪假民眾之就業。但目前大部分薪資補助、個人補助都是到6月為止,龔明鑫表示,疫情往後發展不易預料,若後續未和緩將啟動下一階段,「再撐3個月還是需要至少1000億」,他強調,仍不會廣發現金。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