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政要聲援法輪功學員紀念4•25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7日訊】4月25日瑞典法輪功學員分別在斯德哥爾摩中共使館前、哥德堡領館及烏普薩拉市中心廣場等地煉功,紀念1999年4•25法輪功萬人和平上訪,維護對真善忍的信仰,瑞典國會議員到場聲援。

4月24到25日,瑞典法輪功學員分別到首都中使館和哥德堡領館前煉功,紀念1999年4.25和平上訪,制止中共的迫害。瑞典國會議員到場聲援。

採瑞典國會議員Ann-Sofie Alm:「他們(法輪功學員)展現了中國人民的力量,他們展現了中國人民純正靈魂的力量。他們非常勇敢,我們現在正站在中領館前,中共關押打壓無辜的人,使用酷刑折磨。並且殺害他們,這一切必須被制止。作為政治家我們能做的是聚集在一起,使歐盟團結起來,發聲讓中共接受審判。有人必須對正在發生的犯罪負責。我們應該這樣做,而且應該立即行動。」

针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國會議員Rothenberg曾在議會多次提出議案。

瑞典國會議員Hans Rothenberg:「我在國會提出過議案,要求瑞典制定法律禁止器官貿易,我們不能參與器官貿易。其它國家有這樣的立法。活摘器官貿易聽起來非常荒謬,令人難以置信在中國這樣的極權國家會出現。這連納粹第三帝國都望塵莫及。」

議員Alm還表示在當前全球遭受中共病毒的侵害中,法輪大法教人真善忍的準則正是世界最需要的。

瑞典國會議員Ann-Sofie Alm:「法輪功是一個非常和平的運動,他們捍衛真,捍衛善,捍衛忍,這正是世界此時此刻需要的。」

新唐人瑞典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