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 美議員向中共求償84兆 要求7月底前付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6日訊】中國一分鐘。

美議員向中共求償84兆 要求7月底前付款

美國共和黨籍眾議員班克斯(Jim Banks),在推特上公佈單據,表示這是他在投票中的「補充發言」,要向中共求償總計2.81兆美元。約新台幣84.51兆,中共必須在7月31日之前付款。根據班克斯這項單據,中共須分階段繳付。

湖南再曝淫官猥褻案 女商人舉報團書記

中共官場淫穢成風,湖南再曝淫官。郴州市北湖區團委書記楚挺征因猥褻女商人陽嬌(化名)遭舉報,4月24日被逮捕。

疫情失控?中共中央指導組派人急赴西南邊境

湖北武漢解封後,中國大陸東北、西南邊境中共病毒武漢肺炎)感染病例增加。日前,陸媒披露了中共中央指導組已派人趕赴西南邊境。

中國網路借貸由盛而衰 約5千家機構退出

中國P2P網路借貸過去3年歷經整治和平台倒閉風潮,最新數據顯示,截至今年3月31日,全國實際在經營的網貸機構僅剩139家,較全盛時期已少了約5000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