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正寬:拿下孫力軍 習近平能否真正走出危局

——淺析習近平的後續麻煩和機遇

2020年4月19日,中紀委突然宣布,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接受調查。雖然孫力軍只是副部級官員,但不少分析一致認為,孫力軍有很大實權並屬於「倒習」的江派人馬,因此,抓捕孫力軍可以與抓捕前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相提並論。

孫力軍出身上海幫,是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孟建柱的親信,屬江、曾派系。孫力軍在公安部幾乎屬於最具實權人物,曾經擔任過多個要職,包括被稱為公安部一局局長(國內安全保衛局),二十六局局長(涉江派核心罪惡的610辦公室,類似蓋世太保),還曾兼任港澳台事務辦公室主任。

有分析人士指出,孫力軍被抓捕,意味著習近平在中共當下動盪的政局中基本上控制了局面。誠然,拿下孫力軍,局勢勢必會朝向對習近平有利的方向發展。

然而,麻煩纏身、身背多頂大黑鍋、已站在懸崖邊上的習近平能否真正走出危局?

孫力軍落馬的原因——或折射出習近平當下面臨的麻煩

有關孫力軍落馬的原因,目前有兩種說法比較盛行。一種較為廣泛的說法是,孫力軍屬於江派「倒習」勢力,其落馬是因為參與了近期盛傳的「倒習」和政變。另一種說法是,孫力軍將武漢肺炎疫情的核心祕密、尤其是P4實驗室的訊息泄露給了美國,是其落馬的最直接原因。不管是哪種原因,都折射出了習近平當下面臨的種種麻煩。

有關孫力軍「倒習」的說法,從公安部在孫力軍落馬後的會議中或許可以看出些端倪。公安部部長趙克志批評孫力軍「不知敬畏,肆意妄為」,或許暗示了孫力軍對習並不忠誠,不聽習的,或另有主子,甚至背後搞「陰謀」。

那麼,除了孫力軍在「倒習」之外,中共高層還有沒有別的「倒習」勢力?孫力軍還有沒有上線和下線?在回答這個問題前,不妨快速回顧一下習上台後七年多的執政之路。

習近平在2012年年底從胡錦濤手中接過的「大權」,不過是一個被江、曾架空了的「政令不出中南海」的傀儡政權。正是靠王岐山相助 「打虎」立威,特別是拿下了薄熙來、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令計劃、李東生等多個江派血債幫的劊子手之後,習才一步步站住了腳,逐漸把權力拿到了自己手中。

由於習打掉的多是迫害修煉人、血債纍纍的江派惡棍,可以說是上順天意、下順民心。所以連續五年的「打虎」運動風生水起,真是如有神助。這個過程中,習贏得了大量民心,百姓也仿佛看到了希望。2015年掀起的訴江大潮,使習具備了抓捕賊王江澤民的天時、地利、與人和。

然而,沒有想到的是,到了2017年年底的十九大前夕,習不但沒有抓捕賊王,反而跟江、曾妥協了。江、曾「承諾」擁護習做「一尊」,而習保證不抓江、曾。習的這招錯棋,很快就應驗了古人講的:「擒賊不擒王,必然遭禍殃」。

或許,習是被權欲迷住了雙眼,竟不知江、曾是魔鬼,它們安插在習身邊的親信,如政治局常委王滬寧、國務院副總理韓正、孫春蘭、政法委書記郭聲琨、剛剛落馬的孫力軍,甚至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中聯辦主任王志民等等,全都是「倒習」勢力。與魔鬼做完交易後,習的噩運就開始了,危險一步步向習逼近。

2017年年底,十九大剛結束,習就被魔鬼集團代言人王滬寧忽悠著到上海中共一大舊址,舉拳頭向馬克思撒旦宣誓,把自己的生命獻給了撒旦,要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這個事可不得了,向魔鬼發誓,那等於是切斷自己跟上天的聯繫,等於是同意讓魔鬼來操控自己的靈魂和身體。

轉過年來,2018年,王滬寧、韓正就在美中貿易談判中使勁攪局,挑起事端,硬架著習跟美國打貿易戰,結果導致經濟急速下滑,民怨四起。中共執政的「合法性」就是它宣稱的「帶著民眾搞好經濟」,若經濟垮則暴政亡。貿易戰受挫後,習進退失據,遭遇了執政以來第一場前所未有的危機。

2019年,江、曾設局導致香港反送中運動爆發,王滬寧、韓正、郭聲琨、孫力軍、林鄭月娥等則拚命在香港使黑使壞,挑起民憤。特別是剛剛落馬的孫力軍當時到香港後,手段殘忍,大量港人被跳樓,被浮屍……若不是美國川普政府強力干預,習可能已經被這些江派親信架著在香港重演「六四」屠殺了。兩年下來,習民心盡失,民望暴跌,反習、倒習的聲音此起彼伏。而「天滅中共」儼然成了港人抗爭中的最響亮口號,中共到了一推就倒的時刻了。

2020年,習被更大的麻煩找上門來,武漢肺炎爆發,王滬寧、孫春蘭、郭聲琨、孫力軍等江派親信在瘟疫中群魔亂舞,控制著宣傳系統,政法系統和公安系統,使勁給習挖坑,隱瞞疫情導致疫情爆發,低級紅、高級黑、打壓吹哨人、綁架公民記者、甩鍋美國、甩鍋意大利,中共在給世界帶來災難的同時深深地激怒了世界。一時間國內民怨爆棚、倒習、反習聲音四起,國際上也掀起了追責聲浪,習近平遇到的危機可謂空前絕後。說習站在了懸崖邊上、一不小心隨時都可能粉身碎骨,一點都不誇張。

習近平內心的死結在哪裡?——戀權與保黨

習近平之所以會落到今天這一步,最大的原因就是因其戀權而保黨,從而與江、曾妥協。要仰仗著中共的體制來維護自己的權力,這也許就是習的終極「死穴」了吧。

然而,中共篡政以來的70多年間,在歷次政治運動中殺害了八千多萬中國人,壞事做盡,惡貫滿盈。到了今天,中共高層中,還能找到一個真心相信中共的人嗎?只不過都是在利用中共這個體制各自攫取利益而已。很多高官都把家屬、子女和財產轉移到了海外,隨時準備棄船逃跑。各界百姓也早已是民怨沸騰,已經有超過三億五千萬的中國人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組織。難道民意還不能反映天意嗎?特別是目前這場大瘟疫,讓全世界都看清了中共「假、惡、斗」的邪惡本質,以致於國際社會已經將「武漢肺炎」正名為「中共病毒」了。「天滅中共」不僅成為了民間的共識,也是當下正在實實在在發生的事實。

此時此刻,中共對習近平來說絕對是負資產了。所以,真實的現實是,並不是習近平要靠中共來維護他的權力,而是中共在靠習近平的血來續它的命。

到這一步了,習近平如果再不清醒,就會被中共魔鬼綁架到最後一步,真的成為中共的犧牲品,從江、曾背上接過各種黑鍋和血債,將承擔因中共和江、曾在歷史上犯下的罪惡所帶來的種種惡果,為自己和整個家族留下永遠的遺憾和痛苦。

習近平還有出路嗎?孫力軍落馬或迎來習的最後生機

上天有好生之德,對習近平的珍惜和憐憫超出了一般世人的理解。雖然習近平錯過了一次次良機,但是上天還是一如既往慈悲地給習近平開創各種機緣,企盼著他能迷途知返。而習要做的,就是找回做人最基本的良知和善念,讓本善的人性戰勝邪惡的黨性。只要習近平能從對中共的幻想中超脫出來,就可以解開自己身上的「死穴」,從當前的危局中解脫出來。

習近平拿下了孫力軍,堪稱是在中共倒塌之前最後的天賜良機。

既然是因為「倒習」而把孫力軍拿下的,那麼習大可以順藤摸瓜,把孫力軍的上線也抓起來,比如郭聲琨,孟建柱,再順藤把老老虎江、曾全都抓起來,揭開江派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核心罪惡,然後宣布結束中共。這麼做,習至少可以把扣在自己頭上的最大的一口黑鍋——「活摘修煉人器官的反人類罪」甩回給江、曾集團。過程中還可以把江派在香港反送中運動中犯下的罪惡全都公諸於世,把這口「禍亂香港」的黑鍋也甩回給江、曾集團。

至於另一個說法,習拿下孫力軍是因其泄露P4實驗室信息給美國,習同樣也可以順藤摸瓜。既然美國調查組已經披露了中共病毒來自P4實驗室的泄漏,那麼習再掩蓋下去也是無濟於事的。畢竟,這個事情的發生源自於中共的體制之惡,以及江家父子的蛇蠍心腸。而且,紙裡包不住火,掩蓋真相是治標不治本的做法,只會留下更多的後患。

習大可順勢調查武漢P4病毒實驗室,揪出病毒所的背後黑手江綿恆,然後抓捕江澤民父子,把江家父子在這場瘟疫中所犯下的罪惡也公布於世。這樣,習便可以卸下這口「瘟疫黑鍋」,同時還可以為自己在這場瘟疫中掩蓋疫情所犯下的錯誤而贖罪。

此外,還應該順勢把江家父子的貪腐、淫亂、以及活摘器官給江綿恆換腎的罪惡公布於世。或許孫力軍手頭就有活摘換腎的直接證據。據流亡美國的富商郭文貴爆料,孟建柱曾幫助江綿恆多次換腎,孟建柱自己母親也幾次換腎。而這些腎源就是孫力軍等人從獄中尋找囚犯配對,之後按需殺人取器官的。

總之,習要想從各種危局中解脫出來,抓捕江、曾,解體中共,勢在必行!公布江澤民的「二奸二假」,公布江在「六四」事件中所犯下的罪惡,公布江割讓土地給俄羅斯的賣國罪行、徹底調查並公布江澤民集團在迫害法輪功過程中所犯下的一切反人類罪行。同時,清算以王滬寧為代表的江派餘孽們在美中貿易戰、香港反送中、武漢肺炎疫情中所犯下的一切罪行。

抓捕江、曾,結束中共,這也許是習最後一線翻身的機會。本應在2017年就做的事,習卻因戀權而錯失了千古的良機,導致自己今天陷入如此險惡的危局中。

羅宇、王友群、王赫、夏小強、章天亮、江峰、諸葛高參……,不知習近平知不知道有這樣一群真正關心他的人,讀沒讀過這些人寫給他的發自肺腑的良言、聽沒聽到過他們苦口婆心在視頻上提出的忠告?或許,被假消息、假情報嚴重包圍的習甚至都沒有機會知道這些人的名字。

正因如此,筆者在這裡寄希望於所有有緣能看到此文的人,如果您能有任何機會接觸到或者聯繫上習近平,請一定點醒習近平,告訴他:中共是魔鬼,江、曾是魔鬼、王滬寧是奸臣小人,將他捧為「一尊」的那群人沒有人是真心對他好的,也一定要告訴習近平這兩年多江派是怎樣在美中貿易站、香港反送中、和此次瘟疫中給習挖坑的、是怎樣戕害習的。

順天意,抓捕江、曾,拋棄對中共的幻想,解體中共,做的好就可以為自己贖罪並立功;若逆天到底,繼續與魔鬼共舞,則定會與江、曾一起踏上全球公審中共反人類罪行的審判台,並最終去見自己宣誓要效忠的馬克思。

重要的事情再重複一次:孫力軍的落馬,是上天對習近平又一次慈悲的展現。抓捕江、曾,結束中共,是天意所在。習做了,就成就了習,是贖罪立功的最後良機;習不做,也一定會有人去做。

時間不會等待,機緣不會常在。真心希望習近平能抓緊時間,抓住機緣,抓捕江、曾,解體中共,為自己和家人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