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性侵案發現新證據 視頻證明指控或真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5日訊】前美國副總統喬•拜登(Joe Biden)性侵案週五(4月24日)出現新進展。聲稱受害的塔拉•里德(Tara Reade)提供了一段多年前的視頻,以證實自己的指控屬實。

據美國保守派媒體「每日電訊」(The Daily Caller)24日報導,里德週五告訴每日電訊新聞基金會(The Daily Caller News Foundation),新的視頻證據證明,她當年被迫辭去了在參議院的工作。

在2020年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擔任參議員期間,里德曾是她的助手。但她因受到拜登性侵而失去了這份工作。

現年56歲的里德先前曾告訴網絡新聞媒體「The Intercept」,1993年遭拜登襲擊後,她的母親曾打電話給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拉里•金現場報導》(Larry King Live)節目,詢問有關拜登性侵一事。

根據「The Intercept」所獲得的一份文字記錄以及美國保守派內容分析組織「媒體研究中心」(Media Research Center)發掘出的一段視頻,1993年,在里德母親所在城市,確實有個人曾打電話給CNN,就她女兒與一名「著名參議員」的問題徵求意見。

里德告訴每日電訊新聞基金會,她剛剛聽到音頻,她的母親已經去世了,聽到母親的聲音讓她哭了。

「她是一個這麼好的媽媽,並且一直在照顧我,甚至現在。」里德說,這段節目視頻證實了她一直在說的話:「我被迫離開,並在1993年時想站出來(作證)。」

里德1993年曾在拜登的參議院辦公室擔任助理,她已向華盛頓警方指控拜登性侵了她。拜登選戰強烈否認里德的指控,但拜登本人尚未對此直接評論。

里德告訴「The Intercept」:「我記得那是一個匿名電話,她說,『我女兒遭到性騷擾、報復和解僱,她能去哪裡尋求幫助?我感到屈辱。』」

里德當時才20多歲,她無法向「The Intercept」提供有關該通話的日期。里德的母親已於2016年去世。

在這段錄音播出後,一名聽眾找到了一份與里德所提到的非常相似的通話記錄,該通話記錄的日期是1993年8月11日。該聽眾還指出,國會記錄顯示,1993年8月是里德在拜登的參議院辦公室任職的最後一個月。

「The Intercept」報導,拉里•金在自己這期題為《華盛頓:地球上最殘酷的城市》(Washington: The Cruelest City on Earth)的節目的文字記錄中,介紹了一位來自加州聖路易斯-奧比斯波縣(San Luis Obispo)的來電者,而這正是里德母親所居住的地區。

每日電訊新聞基金向拜登選戰提出置評請求,但其沒有立即回應。

(記者李佳欣編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