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4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Google擬凍結人事、最高砍一半行銷預算

財經媒體CNBC23日報導,搜尋引擎龍頭Google打算削減行銷預算,最多可能砍半,且主管們也被告知,全職及約聘人員的人事將凍結。

中國海信歐洲大裁員 年底前裁23%員工

中國海信集團歐洲總部23日宣布,疫情造成需求下滑,該公司將在年底前在歐洲裁員約2200人,比例約佔海信歐洲員工總人數的23%。

歐洲PMI再創歷史新低

最新公布的數據顯示,包含英國、德國、法國的4月採購經理人指數(PMI)數據皆創下歷史新低,且惡化程度遠超乎想像,也拖累歐元區4月綜合PMI創下新低,來到13.5。

台積電製造! 外媒指蘋果Mac主機明年採自家處理器

《彭博》報導,蘋果(Apple Inc.)傳出旗下的Mac電腦主機,將準備在明年正式拋棄搭載英特爾(Intel)的處理器,而是全面改採由台積電代工的自家處理器。將具有8高效核心及至少4個節能核心,蘋果也希望在未來能夠開發出12核心的處理器。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