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著名樂團 隔空完美呈現莫扎特交響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2日訊】疫情之下,葡萄牙里斯本著名樂團無法召開音樂會。不過,音樂家們還是巧妙的隔空合奏了一曲莫扎特的第「40號交響曲」。節目最後,一起來欣賞一下。

這可不是在古尔班基安基金會的大禮堂,而是在互聯網上。

在中共病毒的影響下,總部設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的古爾班基安樂團 ,不得不取消,接下來幾週的所有音樂會。不過,這並沒有阻擋音樂家們對藝術的熱愛與創作。

32位音樂家們,決定在家錄製演奏視頻,有的拉小提琴;有的演奏低音提琴;還有的吹奏單簧管及圓號等。然後將所有視頻,合而為一,這樣一場交響樂就合奏而成了。

您現在聽到的是,莫扎特g小調第《40號交響曲》的第一樂章。經常被世界一流交響樂團演奏。

截至到週二,該視頻的觀看量已超過了26萬次。

古爾本基安樂團擁有66位音樂家,是葡萄牙的著名交響樂團

葡萄牙當局表示,考慮從下個月起,逐步放寬對商店及文化場所的限制。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