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急診科長:社區的愛心讓我堅持下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2日訊】疫情下傳遞愛心的活動仍在繼續。週二上午,布魯克林區區長來到區內的伍德哈爾醫療中心,向這裡的醫護工作者免費派發食物。帶您去看看。

伍德哈爾醫療中心(Woodhull Medical Center)建成於1982年,座落在布魯克林區的百老匯街760號。 布魯克林區長Eric Adams上午來到這裡,與他一起到來的,還有200多份午餐。

布魯克林區長 Eric Adams:「我們不僅要挺過這次病毒疫情,而且還要在這個過程中保持健康。這些午餐可以向人們展示,你們可以吃上好吃的、健康的食物。」

志願者們將食物搬到醫院三樓的一個房間,此時正值午餐時間,醫護人員在房間外面排隊,等待就餐。

伍德哈爾醫院急診科副科長 Regina Hammock:「很高興地知道醫院受到社區這樣的尊重和支持,我想每個人都在這個困難的時刻,感受到了一絲喜悅。」

伍德哈爾醫院急診科副科長也和我們分享了她的個人感受。

伍德哈爾醫院急診科副科長 Regina Hammock:「我們看到很多人死去,這一直是非常令人難受的。我從業時間很久了,幾個禮拜前,我嘗試決定這是否還是我想要做的,來自社區的這種大力支持,讓你感到你在做的事情是對的。」

作為普通市民,可以做些什麼幫助到一線的醫護工作者呢?

伍德哈爾醫院急診科副科長 Regina Hammock:「戴上口罩,這會大量減少傳播和吸收的(病毒量)。如果你真的不能呼吸或呼吸很短促,就直接過來,我們可以照顧你。」

新唐人記者金石、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