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財經簡訊

1.因油價崩跌至負值,打擊投資者,並推低股價和亞洲貨幣,美國原油期貨周二反彈回到正值區域。隨著中共病毒大流行和封鎖令全球經濟陷入癱瘓,油價崩潰突顯出全球範圍內的嚴重混亂,並預示著經濟難以迅速恢復增長。

2.美國財政部周一表示,已經向54家較小型客運航空公司和兩家大型客運航空公司發放了首批29億美元薪資援助。美國財政部將累計向美國客運航空公司撥付250億美元資金,用於支付薪資成本。

3.調查顯示,因投資者對黃金的避險需求增加,且被強勢美元和疲弱的零售消費所抵消,2020和2021年金價料在近期高位下方盤整。如果金融市場再受重挫,投資者需要變現更具流動性的資產以維持生計,金價也可能受沖擊。

4.因中共病毒带来的不确定性,国际商业机器公司周一撤回对2020年的业绩预估,但IBM财务长James Kavanaugh表示,其客户在疫情中所受影响相对较小,公司有足够自由现金流和流动性来投资其业务并继续派息。

新唐人記者林紫軒、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