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澳洲財長弗呂登貝格周一表示,將在未來幾個月通過立法強制臉書谷歌與本地媒體公司分享廣告收入。有聲明指出,國內媒體業者申訴這兩家科技巨擘對廣告的宰制力過強,影響了他們的主要收入來源。

西班牙報紙周一援引內部文件稱,西班牙政府計劃向歐盟夥伴提議,設立一個1.63萬億美元的基金,用於幫助受中共病毒危機打擊最嚴重的國家復蘇。該報稱,這項基金將由歐盟所發行的永久債務提供資金。

據一份草案顯示,日本政府將把新的經濟刺激方案規模增加8%至1.1萬億美元,以支持為緩和中共病毒沖擊而進行的現金派發,但這將加劇日本的債務負擔。安倍內閣料最早在周一批準該刺激計劃。

據數據供應商路孚特消息,因受中共病毒影響,過去一周內,全球沒有宣布達成一筆規模超過10億美元的並購交易。有數據顯示,今年至今全球並購活動較去年同期下滑33%,創下2013年以來同期最低。

新唐人記者林紫軒、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