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吹捧譚德賽是巨星 網友批腦袋卡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0日訊】美國知名歌手卡卡(Lady Gaga),日前與廣受詬病的世衛組織(WHO)合作,通過統籌直播慈善音樂會籌款,並在活動開始前公開大讚一直為中共站台的WHO祕書長譚德塞是「超級巨星」,引發網友質疑:「想舔人民幣了嗎?」

中共病毒」(武漢肺炎)肆虐全球。截至4月19日,全球確診病例逾240萬,死亡人數破16萬,這還不包括中共和伊朗所隱瞞的兩國的數據。

面對嚴重的疫情,世界衛生組織(WHO)祕書長譚德塞遭詬病,外界認為,正是因為他袒護中共、吹捧中共,幫中共隱瞞疫情,延誤疫情通報,才導致瘟疫全球大流行。

多國政要不僅批評譚德塞是「殺人凶手」,美國也考慮成立新組織取代世衛,並發起向中共追責和索賠。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近日下令,暫時凍結美國每年給予WHO的資金,同時宣布對WHO進行60天至90天的調查。

在WHO和譚德塞陷入輿論漩渦、網友感慨「譚德塞玩砸了」之際,WHO請出美國知名歌手卡卡(Lady Gaga)籌辦「同一個世界:共同在家(One World: Together at Home)」群星慈善音樂會募款,包括艾爾頓·約翰(Elton John)、詹妮弗·洛佩茲(Jennifer Lopez)、席琳·迪翁(Celine Dion)、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以及香港歌手張學友、陳奕迅等在內的數十位歌手參加,有的甚至穿著睡袍直播開唱。

值得關注的是,在接力直播的視頻中,張學友、陳奕迅的國籍被標註為「中國」,而中國鋼琴家郎朗被標註的是「美國」籍。

另外,在演唱會的前一天,負責統籌演唱會的卡卡在視頻中大讚WHO祕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You’re truly a superstar(你是真正的超級巨星)!」並感謝譚德塞在醫療資源不足的狀況下所作的所謂「努力」。

譚德塞也回應,自己對卡卡只有感激與愛,並厚顏無恥地說,「世界需要愛與團結才能打敗危險的敵人」云云。

視頻引來網友紛紛嗆聲:「破壞了我聽音樂的心情。」「是腦袋卡卡嗎?」「是舔共舔到腦子壞了?」「反川普反到有病!」「想舔人民幣了嗎?」

台灣網紅「視網膜」在facebook(fb)也看不過眼,他嘲諷道:「譚德塞難道不是巨星嗎?弄走世界上這麼多人,還這麼會演,當然是實實在在的巨星!」

網友笑稱:「原來是這個意思,誤會卡卡了。」「我也是這麼理解卡卡的話……有誰比譚會演。」並嘲諷譚德塞:「奧斯卡應該頒給他(譚德塞)一個獎。」「他根本就是金雞獎(中共官方獎項)影帝!」「現在巨星都賺很多人民幣,合理。」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