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助攻疫苗開發 國網中心攜手輝達讓分析快50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0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美宣佈緩徵部份關稅3個月

美國政府19日宣佈,將對部份關稅緩徵3個月,不過緩徵措施不適用於美國對中國、鋼鋁、空中巴士、太陽能面板所加徵的關稅。

印度修法阻中共趁疫情收購印度企業

印度已緊縮外國投資法規,阻擋鄰近國家趁機收購印度企業,此舉顯然是針對陸企可能趁中共肺炎疫情大流之際,藉機收購印度遭疫情重創的企業。外國政策智庫Gateway House表示,印度三分之二的獨角獸企業中,都可見到中國投資人的影子。

GSMA宣佈取消舉辦下半年上海世界通訊大會

全球流動通訊系統協會(GSMA)宣佈,將取消原定在今年下半年於上海舉行的「2020年世界通訊大會(2020 MWC)」。

助攻疫苗開發 國網中心攜手輝達讓分析快50倍

台灣國研院國網中心,20日宣布攜手NVIDIA輝達,在台灣AI雲提供Parabricks基因定序軟體,申請者可以免費使用90天,幫助資料分析速度提升50倍,希望加快疫苗開發。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