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19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0日訊】山東臨沂33名民眾,在退黨網站集體發出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他們的聲明節選。

郭玉良等 33人共同聲明:近日驚聞臨沂市公檢法部門,公然與臨沂市人民醫院勾結,活摘煉法輪功的器官,感到很氣憤。我們經歷了今年的武漢肺炎,也看到了共產黨領導下的政府的無能與腐敗。

3月份在我們臨沂市,因為有義務小商品城,浙江溫州的外來人員很多,當地政府不但阻擋湖北人、浙江人,所有的外省來人都會嚴加看管,抓捕隔離。

現在,又追捕歸國來人,根本就不把中國人當人。各級政府,只是堵路、掛條幅標語、大喇叭宣傳,公安派出所派人監控,根本就不測量體溫,防疫只不過走過場。

我們當地老人都說:「這是天要罰人,要收人」。我相信,善惡有報,共產黨做了那麼多壞事,一定會被老天淘汰的,為了我們和家人的未來,我們幾家連同孩子33人一起三退,退出共產黨的組織。也謝謝那些傳播真相的人,包括法輪功小天使。

我想說:法輪功,了不起的功德。也希望每一個老百姓都能看清事實,退了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