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90億補貼農民 死亡數比預估大幅下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9日訊】在週五的白宮疫情簡報會上,美國聯邦政府宣布了190億美元對農牧民的援助方案。川普也表示在疫情得到控制的情況下,希望能恢復競選集會活動。

美國總統 川普:「農業部將實施一項190億美元的救濟計劃,援助我們偉大的農場主和牧場主應對疫情全球大流行的影響。」

這190億美元將分為兩部分,其中160億作為直接現金補貼發給農民;另外30億是國家採買,包括每月分別花1億美元在奶製品、肉類和蔬果上,通過分銷渠道送給食物銀行、社區和基於信仰的組織及其他非營利組織。

美國總統 川普:「7月農業部還將獲得另外140億美元以保證持續給農民提供幫助。」

美國目前的確診人數超過72萬,死亡3萬8千多。雖然疫情較嚴重的紐約市、新奧蘭多、底特律的確診和入院率都在下降,但情況仍不容樂觀。

美國總統 川普:「他們之前預計死亡數字在10萬到22萬-24萬之間。我認為現在我們可能控制在六萬左右,也許六萬五千,那也還是太多了。」

與歐洲國家的情況類似,美國疫情在高位放緩,美國也將逐步放寬居家防疫等措施,這取決於各州州長的決定,聯邦政府則是給出具體的指導建議和協助。

川普表示他希望能夠恢復大型競選集會活動。

美國總統 川普:「我希望我們能舉行集會。這對國家來說是好事。這是一種偉大精神的體現,它對很多事情而言都有意義。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傳播信息的好方法。」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