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序《推背圖》兑運卦象預言中共終局(組圖)

預言警示.推背圖 作者:道奇博士.荏淑一

【前言】

推背圖》將64卦配對到每一圖中,一圖一卦預言歷史,當今的歷史都還在《推背圖》的演繹中。根據野史記載,因為《推背圖》60象預言朝代興亡太神準了,在宋太祖時下半部第30象以後就被朝廷故意弄亂卦象、圖序、卦序。現代《推背圖》通行本,是清末民初刊行的有清初金聖歎批註的版本,但是未經歸序。《推背圖》每一圖應該精準地對應一卦,從其卦辭爻辭可以和其「讖」、「頌」應合、互解,而且卦卦相連,前後應該有合理的順序。筆者經過校正歸序《推背圖》,以正確推論當今歷史,解讀當前的預言之一<困卦>。

【六十甲子配卦 歸序《推背圖》】

筆者根據法理——「歷史的安排是有序的」之觸發,摸索出一個「有序」的理路,探討過程複雜,「真傳一句話」:從各卦「有序」的陰陽變化現象,找到校正卦序的竅門,就是依據「文王後天卦」一乾、二坎、三艮、四震、五巽、六離、七坤、八兑之時序,將原本「京房64卦」更改組合,成為「變動京房64卦」。(如圖1)

圖1 變動京房64卦圖(道奇博士/大紀元)

再配以60甲子卦序(1)甲子(2)乙丑……(37)庚子……(56)己未……(59)壬戌、(60)癸亥;加上「八卦後天洛書數」——天9、水7、山6、雷8、風2、火3、地1、澤4,就成了如下的「六十甲子配卦圖表」(圖2)。以此圖表我們就可能用來校正歸序《推背圖》的卦序卦象排列。

圖2 六十甲子配卦圖表(道奇博士/大紀元)

先試一試,《推背圖》通行版第7象天雷无妄卦(98、天9雷8)不應排在「一乾運」中而被誤為預言唐末吐蕃入寇。正確卦序從《六十甲子配卦圖》來看,它應該是在「五巽運」中,乃為(37)庚子卦序才對,也可以看成庚子年的流年卦。歸序後第7象原來是預言清朝道光年間公元1840年的「鴉片戰爭」。(詳情請點入閱讀已發拙文:《推背圖》第7象歸序談庚子流年)

【歸序後《推背圖》預言 對照近代歷史及現代進行式】

接著來看看自從民國成立後各運程的大事,《推背圖》如何預言:

「六離運」——離為火,離宮象徵「麗」、「日」、「雉」、「矢」、「城牆」、「毛長」、「離」等等。因此「六離運」第41卦到第48卦八象預言民國風雲: 「第一次世界大戰」(矢、城牆外)、孫文(麗之紋)、蔣中正(雉)、毛共(毛長)、剿匪「八路軍」(矢)、「西安事變」(雄雉尾長雌齡安群)、「第二次世界大戰」同盟(矢)以及「日本大敗」於原子彈(日離、雉雞啼蛋)。

「七坤運」——坤為土,「坤六斷」象徵海島、裂開、為母、為文化、夷平、矮小、陰暗、腹地等。故而「七坤運」第49卦到第56卦八象預言台灣海島及大陸、兩岸大事:文革(裂開、文化)、江青四人幫(地母)、林(彪王悍將)、華(鋒平四夷)、鄧(矮小、平地)、趙(日陽失光)、六四(六陰四平)、肺炎瘟疫(腹地、土歸土、塵歸塵)。

「八兑運」——兑宮的象徵為「羊」、「兔」、「月」、「口」、「舌」、「缺」、「折」、「悅」、「老師」、「牧養」、「肺」、「呼吸系統」等等。「八兑運」第57卦到第60卦四象預言[1]:當今時局,一切還在《推背圖》的預言演化中:

第57卦<兌為澤>配第43象預言江胡習及法輪功;

第58卦<澤水困>配第54象預言中共困境;

第59卦<澤地萃>配59象預言聖人救世;

第60卦<澤山咸>卦終預言新紀元。

【《易經》卦辭爻辭 解<澤水困>卦】

先看筆者歸序後的《推背圖》第57卦象<兌為澤>(原第43象)和58卦象<澤水困>(原第54象)的圖、讖、頌內容:

歸序後的《推背圖》第57卦象和58卦象(道奇博士後製/大紀元)

本文重點在解繹中共終局困境,往下細談一下<澤水困>卦。

第58卦<澤水困卦>:澤無水,窮困。

在卦序上困卦緊接在升卦之後,《序卦》曰:「升而不已必困」,升到極點,升無可升就必困,就是山窮水盡。中共這幾十年吸取了大量外資,營造一片大好假象;走到去年美國要討回貿易「正義」,讓它窮態畢露。實際上無神論敗德的共產意識和腐敗體制,造成道德淪喪、人心墮落的社會已經水澤乾涸,內憂外患蜂起。對應上了<澤水困卦>「讖」和「頌」的預言:

讖曰:「磊磊落落、殘棋一局、啄息苟安、雖笑亦哭。」

頌曰:不分牛鼠與牛羊,去毛存鞟尚稱強;寰中自有真龍出,九曲黃河水不黃。(*鞟同鞹,音同「闊」,是去皮的毛革)

(*「頌」前半言殘局,不分同路不同路的各派系,都已經無毛,只存死皮一張虛張形勢,後半言將有「真龍」聖人救世,黃河清。)

本象卦辭:困,亨,貞大人吉,无咎。有言不信。

>>困之中,正直守正道的君子能吉祥。《彖傳》說:「險以說,困而不失其所亨,其唯君子乎。」中共慣用謊言欺騙世人,例如,中共病毒嫁禍以及劣質醫療用品外賣,中共明顯失信於世人,使人再也不信它的。

初六,臀困于株木,入于幽谷,三歲不覿(*音同「滌」,見也)。

>>「臀困于株木」,可解為中共困於紅黨意識形態無法自拔解脫,走入陰暗冥路,歷經多年(*三表多)閉鎖人民思想,不讓人看見外面真實的世界。或言當局習大大專政之後,三年自「幽閉」,不見忠人不聽忠言。

九二,困于酒食,朱紱方來,利用享祀,征凶,无咎。

>>中共高層耽溺於飲食宴樂、揮霍無度。共產黨不敬神,逆天道遠人道,總把喪事當喜事辦(祭祀),營造大好形式欺騙國人、收買外國,埋下禍根。如當下武漢肺炎疫情未已,就在紅毯上慶祝假「清零」,儼然踩在死者屍骨上辦喜事;另一方面把禍源甩鍋誣賴他國。不信神,逆天而行,則不能無咎!

六三,困于石,據于蒺蔾,入于其宮,不見其妻,凶。

>>在人之層面,中共冷酷如石失人性,刺蒺蔾阻隔人我自傷傷人;在其組織,連最親密的夥伴都不能坦誠相見,也可指高層大搞色慾之戲失人倫,大凶。中共的邪惡組織和專制獨裁就像這般,說習大大個人的情況亦同。

九四,來徐徐,困于金車。吝,有終。

>>金車,金屬的車子,指的是兵車。「金」也指向庚金年起兵事,也可指「輸財之車」。兵車金車受困,救兵遲遲無法趕到。憾恨以終。

九五,劓刖(*音同「亦越」,嚴苛刑罰,劓去鼻、刖去雙腳),困于赤紱(*音同「服」,祭服),乃徐有說。利用祭祀。

>>中共的統治者盡使用嚴苛的刑罰「治」百姓,酷刑維穩的赤共紅黨欠下血債無數,自掘墳墓。利用「劓刖」祭祀,隱藏中共利用「活摘器官」移植圖利的罪惡。它利用一切,製作「假大空」的形象,「利用祭祀」哀悼,也是欺民之舉。

上六,困于葛藟(*音同「格磊」,蔓生藤本植物),于臲卼(*音同「囓物」,動搖不安之意),曰動悔有悔,征吉。

>>困在藤蔓緊纏緊繞之下動彈不得,處高危之地,進退兩難。「葛藟」是一種野生葡萄,果實可入藥,據說有潤肺止咳,清熱涼血的功效。剛好應驗當下中共困於「武漢肺炎」的高危困局——「啄息苟安、雖笑亦哭」!「啄息」能度多久時日?當然是屈指可數。

【結語】

無神論的中共,其一貫欺世的行徑,假惡鬥的作為,自食惡果,走入死亡幽谷是歷史的必然。歷史上神佛一直在給機會救贖,然而其人迷途不悔,「臀困株木,入幽谷」,其黨罪惡貫滿盈,人神共憤。中華炎黃子孫面對此歷史上空前絕後的浩劫,誓言決裂中共,才得解脫共產邪靈的控制,得神佛救贖,在《推背圖》「八兌運」其它三卦象中也有預言(大要如上述),本文僅簡言幾句,發其意蘊作為完結:

三十年中迫害忍,全球徒子更擴存;葛藟糾纏肺熱纏,金車徐來財經瘟;

困于酒食民挨餓,零零落落防疫渾;殘棋一局如何了,悔過救贖看來春;

脱毛去共棄赤服,以羊易牛天地仁;清淨寰宇聖人出,扭轉乾坤濟世真;

親燦蓮花傳大法,佛恩浩蕩神韻巡;劫難難熬何得救,九字真言能護身。

註[1]:這裡指出的卦是根據科學性的排列而來,對應的象是邏輯消去法的結果,因為前面56卦已經用去了56個象,總共60象,剩下4個象最合理的安排即如此也。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