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5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5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最快5/1前復工川普:將與50位州長談話

川普週二在白宮防疫記者會上表示「重啟美國的計劃即將敲定」,不久他將與50位州長進行談話,並授權他們執行各州重啟計劃。

IMF:今年全球經濟恐萎縮3%

國際貨幣基金(IMF)週二發布最新報告,指出全球經濟成長正遭逢1930年代大蕭條以來最嚴重衰退,預計今年全球經濟將萎縮3%,下調了6.3個百分點。

台積電法說前! SEMI公佈全球矽晶圓兩大走向

SEMI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15日發布矽晶圓市場報告指出,今年下半年晶圓市場兩種可能的情況,一是疫情造成的市場不確定性持續發酵,全球矽晶圓市場銷售下滑;或是因晶片銷售反彈力道強勁,呈現上升態勢。晶圓龍頭台積電預定周四開法說會,成為市場關注焦點,

米其林粵菜餐廳Hakkasan停業退出中國

疫情重創中國餐飲業,在中國上海外灘開店已經6年的國際知名粵菜餐廳Hakkasan,宣佈永久歇業,退出中國市場。Hakkasan閉店之前,上海已有多家餐廳關門,包括好萊塢明星餐廳Wolfgang Puck和「最美洋房花園日料餐廳」SHARI。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