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14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5日訊】有大陸民眾表示,中共掌權者在肺炎疫情中完全不顧人民的生命,也有海外華人認為這個政黨已經無可救藥,他們都聲明退出中共組織。

大陸的汪濤說:在此次武漢疫情中,共產黨掌權的少數人,不顧人民的生命,隱瞞疫情,漠視生命,救人不力,粉飾太平。對外,向世界各國隱瞞疫情,導致全球疫情蔓延,無數家庭面臨生死離別的痛苦。對內,發動虛假輿論宣傳,誘導大量民眾為了生計及還貸走上工作崗位,強迫各級學生上課,完全不顧病毒二次傳播,致人民大量感染。共產黨掌權少數人,實屬人間撒旦,邪惡至極。從今日起,我自願退出中國共產黨,以後不再屈從邪惡,同時願盡自己的力量,幫助生活中需要幫助的人。

楊沁說:本人是一名留美留學生,正在攻讀博士。在出國前我已經深刻的認識到這個政黨已經無藥可救,而這次疫情的到來讓我更堅定了自己的看法。我鄭重聲明我和這個政黨沒有任何關係,並退出年少被蒙蔽而加入的相關組織:少先隊和共青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