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鐘擊鼓5570次 印度6歲男童創世界紀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4日訊】印度一名6歲男童以3分鐘擊鼓5,570次的速度,創下吉尼斯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

據《印度時報》報導,這個名叫迪克西特(Devaagyh Dixit)的小鼓手來自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sh)的首府勒克瑙(Lucknow)。他雖然只有6歲,但已經是17項全國紀錄和8項世界紀錄的保持人,其中包括一項擊鼓次數最多的吉尼斯世界紀錄。

迪克西特在近期獲得吉尼斯世界紀錄的官方認證。依據該機構的資料,他使用兩支鼓棒在3分鐘時間內擊鼓多達5,570次,刷新擊鼓次數最多的吉尼斯世界紀錄。


迪克西特表示,他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打鼓。

他告訴《印度時報》說:「當我剛滿2歲時,我的父親為他自己買了一套鼓。很巧的是,在他使用這套鼓之前,我先拿起鼓棒,開始自己打起鼓來。」

他說,儘管兼顧學業與打鼓和其他課外活動並不容易,但他相信他已經掌握訣竅。他現在每天早上去學校上學,下午回家後來要學法文、跆拳道或羽毛球,然後是音樂課。他會利用假日甚至玩耍的時間來念書。

他還提到,他夢想長大之後能成為戰機飛行員。

他說:「每當我看到飛機都會很興奮,我希望藉由擔任戰機飛行員來報效我的國家。」但在成為飛行員之前,他還是會維持對打鼓的興趣。

以下是迪克西特在最近一項活動中蒙眼打鼓的畫面。他藉由這項活動喚起人們對失明與捐贈眼球的關注。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