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大紀元「福報行動」免費為訂戶送菜上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4日訊】大疫期間,家家戶戶居家避疫,加上華人超市紛紛關門,買菜成了大問題。為了照顧廣大華人朋友的需求,《大紀元時報》開始為讀者們免費送菜上門。

大紀元與Golden Basin公司合作,推出了「福報行動」,為紐約地區的民眾每週三、週五送菜

福報行動」配送團隊負責人 許先生:「《大紀元》因為覆蓋了整個大紐約地區的發行,我們有非常龐大的一個送報團隊,在瘟疫期間,我們就想到我們的讀者,他們最需要的就是生活怎麼解決。」

記者跟蹤派送團隊,他們在派送蔬菜的當天清晨,從頂級批發商處進貨,並分別根據訂單打包裝好,搬上貨車。

除了大白菜、芥蘭、油菜苗、韭菜、雞蛋等,這週還新增了水果,包括:蘋果、芒果、橘子、獼猴桃等,總共39種新鮮蔬菜、水果。

《大紀元時報》訂戶:「哈囉。」
「福報行動」配送員 郝先生:「您好!我是送訂菜的司機,我已經送到你這兒來了。我把菜放到你的門口,你可以下來清點一下嗎?」
《大紀元時報》訂戶:「好好好,我馬上下來。」

為了保證社交距離和安全、衛生,派送員全程戴上口罩和手套,並且將菜放在訂戶門口就離開,全程不接觸。

《大紀元時報》訂戶 韓小姐:「起嗎這個就是告訴我哪一天到,像別的就是,告訴我哪一天到,但是沒有到,等到現在就很煩。」

配送費方面,《大紀元時報》的訂閱戶免費送貨;非訂閱用戶,每次運費25美元;配送範圍是紐約市五大區,詳情可以到網址或電話聯繫。

「福報行動」的配送種類仍在持續增加,接下來會有大米、肉類等食品。

網址:https://my.epochtimes.com/shop

紐約電話:1-866-618-6845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