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著手重開賽季 計劃5月測球員病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4日訊】意大利足球協會今日表示,希望在5月初在開始對所有球員進行中共病毒中共肺炎)的測試,以為重開聯賽做好準備。

自3月9日開始,意甲聯賽因中共病毒的迅速蔓延而被迫暫停至今,截至目前為止,意甲方面都沒有明確表示何時會恢複賽事,或者終止比賽。意足協主席加布里埃萊·格拉維納(Gabriele Gravina)在接受採訪時說道:「只要條件允許,我們就要將賽季踢完。」

「很快我們就要開一個會議,其間我們將建立一套規程,能讓我們進行溝通。我希望我們能在五月初開始進行病毒測試,以確定球員是否感染,能否開始進行訓練。」

對於何時要重開聯賽,格拉維納不置可否:「夏天能否開始踢球?我們並沒有一個日期界限,但我們的目標是將聯賽結束。」

意大利是中國之外,感染中共病毒疫情最先失控的國家,目前有超過15萬人確診感染,近2萬人確認死亡,而此前官方曾表示,還有更多感染者和死亡者因醫院容量有限,而沒能被統計到。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