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病亡人數居高不下 市府無人島墓地埋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1日訊】隨著紐約市罹患中共肺炎病毒死亡的人數,不斷增加,目前市府已經雇用工人,在公共墓地哈特島上埋葬死者,目前島上的新到遺體數量快速增加。

紐約市布朗士區離岸的一座無人島墓地哈特島,目前已被紐約市計劃安葬中共肺炎的死難者。

從週四拍攝的一組無人機鏡頭中可以看到,身穿防護服的工人,將幾十口棺木放進剛剛挖好的坑中掩埋。

哈特島作為公共墓地,已經有150年的歷史,主要安葬無人認領的、沒錢負擔殯葬費等情況的遺體,島上總共安葬超過100萬名死者。

平時,島上每週安排一次雷克島監獄的囚犯上島安葬約25具遺體,不過隨著3月份紐約中共肺炎死亡病例激增,目前改為每週五天,每天約24具遺體被送至島上埋葬。

根據紐約市懲教局發言人的說法, 受安全社交距離等因素的影響,市府也取消了安排犯人埋葬屍體的計畫,改為雇傭合同工人。

紐約市府打算,如果中共肺炎死亡的人數超過紐約的停屍間承受能力,就會將哈特島,作為中共肺炎死者的臨時安葬地,再由死者家屬安排後事。

目前紐約市的停屍間可以儲存800到900具遺體,其他的40輛冷凍停屍卡車的也可以存放4000具遺體。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