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意大利奧運選手感染中共病毒 與父親雙雙殞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9日訊】曾兩次晉級奧運男子800米決賽的意大利運動員多納托·薩比亞(Donato Sabia )因感染中共病毒,醫治無效,享年56歲,他的父親也同樣因感染在不久前去世。

(youtube視頻截圖)

意大利奧委會在4月8日告知外界薩比亞去世的噩耗,並表示他是第一個在這次疫情中失去生命的意大利奧運選手

薩比亞曾在1984年的歐洲室內田徑賽中,贏得800米冠軍,同時在1984年洛杉磯奧運會上,他奪得了800米決賽的第五名,並在1988年首爾奧運會上取得第七的成績。

薩比亞是在其位於意大利南部的家鄉、名為波坦察(Potenza)的小鎮上去世的,而就在前不久,他的父親也因感染中共病毒去世,父子二人都成為這次疫情的直接受害者。

目前意大利疫情不容樂觀,已有超過13萬人確診,17127人死亡,而根據此前一名意大利市長的說法,由於防疫資源有效,還有數倍的人已經感染而尚未確診,同時有近7成死者因尚未被醫治就已經在家中死去,因而都沒有被納入數據中。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