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北大橋突斷成數截 封城車流少釀2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9日訊】意大利北部托斯卡尼大區一座交通繁忙的大橋,疑因年久失修,8日突然倒塌。據了解,該大橋平日車來車往,因中共肺炎疫情的封鎖令車流大幅減少,只有2名司機受到波及。

這座位於奧拉鎮(Aulla)附近的大橋,介於熱那亞市(Genoa)與佛羅倫斯(Florence)之間,橫跨瑪格拉河(Magra River)全長約260公尺,有兩條行車道。

事發在當地時間8日上午10時25分(北京時間下午4時25分)大橋突然倒塌,且每座橋墩之間的橋面都分別斷裂,橫亘在河床上及岸邊。事故還導致天然氣管破裂,有氣體洩漏,當局緊急關閉。

當時,正好有2輛貨車在橋面上,車上司機受輕傷送院。

據悉,去年當地連場大雨後,涉事橋身曾出現裂痕,但當局派人檢查後,仍讓大橋繼續通行。由於附近其他道路不通,該座橋平日車流量,近日因中共肺炎肆虐,當局下令全國封鎖,因此整個國家交通中斷,包括陸路交通。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