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全璋獲釋隔離 仍受中共當局嚴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7日訊】繼續關注中國的消息。709案律師王全璋日前刑滿獲釋,遭當局帶回山東老家隔離,被10餘名保安和公安蹲守。姐姐王全秀去接王全璋出獄失聯。弟弟給王全璋送手機被抓,連送鮮花和外賣的小哥也被抓到派出所。李文足託人給丈夫買的手機也被沒收,這讓她倍加擔心。

王全璋於4月5號從山東臨沂監獄獲釋,回濟南後,他與妻子李文足通了電話,之後手機被沒收。

王全璋之妻李文足:「他不能出去,然後也沒有身分證,他們本來說給他弄一個手機,辦了卡,所以昨天我們一直在通電話,但是昨天下午從7點打電話,一直打他不接,我就覺得是不是出了什麼狀況。」

6號晚上9點多,王全璋打電話給李文足說,社區主任把手機拿走了。之後李文足一直聯繫不上丈夫。

李文足:「現在全璋他們門口有4個保安,還有公安的人在守著,有十幾個人,因為我給全璋買了一些東西,他想吃東西,今天已經到了。剛剛快遞給我說,門口他們不收,因為他們也不讓快遞進去。」

李文足說,王全璋姐姐4號去接弟弟出獄失聯了。弟弟5號去給王全璋送手機和食物也被抓了。

李文足:「我委託他去看一下全璋,但他到門口說要去找王全璋,然後就被帶到派出所了,做了筆錄,在派出所,他還看到一個送鮮花的和送外賣的也在做筆錄。」

李文足說,李和平律師的妻子給全璋訂了鮮花和外賣,公安把送鮮花和外賣也一起抓了。

大陸人權律師陳建剛說,在中國,政治犯釋放也只是換一個地點關押,囚禁。

陳建剛:「王全璋是沒有自由的,他不僅得不到自由,而且沒有任何安全,沒有任何個人的隱私,中國沒有法律,更沒有人權。」

王全璋出獄後,曾與同案被捕的律師李和平通電話,他說自己「耳膜穿孔」,聽力特別差。

李文足說,丈夫沒有透露什麼原因導致「耳膜穿孔」,現在他的記憶力也衰退,很多事都忘了,身體狀況大不如前,懷疑他在獄中受到虐待。她還說,如果丈夫14天隔離期滿,當局仍不放人她會提起控告。

新唐人記者陳漢、李韻、周天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